• LG G2 D802/F320LSK CWM RECOVERY 6.0.4.4中文版 下载不了了--
    下载不了了 请分享下 谢谢
    11158 广州广源科技 发表于 2013-11-13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G2 D802/F320LSK CWM RECOVERY 6.0.4.4中文版 为什么取消分享了?
    这让我这刚来的新手情何以堪啊?没的下了啊
    82181 fuyemao 发表于 2013-10-18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LG G2 D802/F320LSK CWM RECOVERY 6.0.4.4中文版
    标题,求
    71553 My!ove/跳跳 发表于 2013-10-17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l30h官方内核刷错recovery求线刷包
    30h线刷内核包.zip解决基带未知,刷错recovery无信号?
    0453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7 LG Optimus G2论坛
  • 你不可不看之LG Optimus G2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50626879 ADT1993 发表于 2013-7-15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一个可以刷入4.4.2官方系统的D802机型的recovery
    这两天在研究刷机,也从网上下载过一个rec刷进去,但是系统重启怎么都进不去rec,才了解到4.4.2的系统现在很多的rec用不了,不知道谁有D802可以刷的4.4.2的rec?
    1366 lealog 发表于 2015-4-20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L30h没资料求大神制作新一键root.apk?recoVery.apk?
    升了新30h系统刷错了recoVery,好不容易root又恢复出厂了没root了,因为刷错没信号,机子发热耗电快,连接usb只显usb调试,又不想去刷Kdz或tot风险太大。所以求盛悦大神开发像以前一键直装apk,直装recoVery来破解新5.0系统痛苦求大神中 ...
    0562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8 LG Optimus G2论坛
  • G2
    L-01F三个虚拟键失效了,开机还显示LCD可能已损坏是怎么回事
    0314 非法入梦 发表于 2015-5-9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稳定的5.0ROM或4G方法
    前段时间刷了5.0的KDZ,各项功能使用正常而且稳定,唯独4G信号一直出不来,搜遍了很多教程,什么改build.prop文件、删除LTEconfig.apk、甚至还有反编译LGTeleService.apk(没找到教程所说的那些修改的地方无疾而终)等方法,反正就是看到的方法都试过了,就是用不了4G,但是在设置界面里已经设置了GSM/WCDMA/LTE auto,工程 ...
    2426 lealog 发表于 2015-7-29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L开机黑白字求助
    刷了5.0的KDZ完成后发现非常难用想刷图片个别的系统但是没有REC我就找了个4.4的试试结果悲剧了现在开机就黑白字然后就黑屏usb不能识别求大神救我
    2673 xuetao 发表于 2015-6-8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s这样显示正确吗?
    F320s 在没开启wifi和蓝牙功能的情况下 硬件信息: WLAN MAC地址 不可用 蓝牙地址 不可用 这样显示正确吗?有没有问题?
    2276 1x2s3h 发表于 2015-7-10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L开机按三键翻译
    F320l开机韩文??????番译
    3759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7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帮忙啊我的240L用着昨天突然出现了无信号
    用了一年了好好的,昨天就没信号了显示五SIM卡,测试卡没问题,刷了KDZ也不行。
    5229 恒宇? 发表于 2015-8-13 LG Optimus G2论坛
  • 我的F240L的build.prop怎么三个版本都有,大神看看
    2712 符贤思齐 发表于 2015-2-3 LG Optimus G2论坛
  • 本人港版D802想请问最新的系统是那个版本的
    请问是这个吗?
    0282 luoluo30910634 发表于 2015-8-9 LG Optimus G2论坛
  • 知道的大神进,刷了201409的版本,信号问题怎么...
    f320s刷了飞雨大的201409的版本,之前是飞雨大的安卓4.2最后一版。我是移动2g卡,在信号弱的地方运营商显示CMCC,状态栏显示有信号!偶尔甚至也会显示中国移动,却打不出电话连不上网,同时别人电话也打不进,会提示已关机。 可以说这时这个信号显示是假的。我的华为荣耀6在同一地方信号却正常。(韩机信号真是差的可以啊) ...
    0299 1x2s3h 发表于 2015-8-8 LG Optimus G2论坛
  • V3/V4通刷版第三方壁纸状态栏全透明卡刷补丁!
    RT,这个东西貌似好多机友都盼了很久了,搞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算是V4来回折腾的致歉之礼吧 效果见图: 卡刷补丁,刷完重启生效!无需WIPE! 此补丁仅适用于V3/V4通刷版,其他系统勿做尝试!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原版还原补丁[第三方壁纸状态栏半透]:****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317197 飞雨 发表于 2013-11-24 LG Optimus G2论坛
  • 飞雨告别版无限重启
    为什么刷了飞雨告别版以后,删几个系统内置的软件(就是豌豆荚,地图,猎豹大师)就开不了机,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某个软件不能删啊?麻烦机油们告诉小弟一下,顺便问下三清是哪个三清啊
    5704 yae 发表于 2014-3-29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请问有VS980的ROM吗
    如题请问有VS980的ROM吗请问有VS980的ROM吗
    0448 549527 发表于 2014-4-5 LG Optimus G2论坛
  • 不知道VS980能不能刷V5呢
    不知道VS980能不能刷V5呢
    0603 zergzx 发表于 2013-12-18 LG Optimus G2论坛
  • VS980刷了移值G3的ROM遇到问题.
    如题,刷入ROM后发现手机不能读SIM的联系人,手机不能OTG. 有人能解决吗???
    1368 ROY_/db 发表于 2015-2-1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请问vs980如何刷飞雨的包
    现在再用T-rom 21p v1.5 屏蔽EHRPD,电信的,更新了c大的1.5内核,用着还不错,稳定无bug。看飞雨出了新包,想体验一下,可惜里面没有配套基底,在论坛里搜了一个,不过没用过,也不知道能不能用,怕砖! 有刷过的能否告知一下?谢谢! ...
    1811 zhanyude 发表于 2014-9-17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S980 ZVC降级出错【已经解决】
    RT,买了台的LS980,系统是4.4.2,版本LS980 ZVC,不喜欢4.4.2,想将极到4.2.2的ZV8版本,于是下载工具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却提示错误 目前问题:降级提示Device Model is different,应该是型号不一样。但是我看过了,手机保证是LS980,型号、build.prop文件都正确啊,更换dll文件也不行。更换电脑无果 已经解决,具体请看 ...
    1935 无奈的小猫 发表于 2014-7-4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01F刷雨大最终版基带包出现问题,求高人指点
    今天到手的L-10F,折腾半天了,刷了雨大的这个包没问题,问题是在刷基带最后就机器人就倒地了,现在已知的最大问题就是ROOT权限消失,我严格按照教程作业的,甚至还刷KDZ到11K版本,然后临时ROOT,刷永久ROOT包,再刷雨大包,再刷基带,然后就ROOT木有了,刷之前确认过的,ROOT成功的,,, 目前貌似除了ROOT消失外其他暂 ...
    92232 毒奶粉玩家 发表于 2014-4-29 LG Optimus G2论坛
  • 充电变慢被成功找回,实现了快速充电
    本人是韩版F320L原机,充满电也就不到两个小时,几乎是一分钟升高一个百分点。root后刷了飞雨的V2,后期又刷了V3通刷版,结果发现充电速度变得缓慢,(声明一下:变慢原因非rom版本所致)大约四五个小时才能充满,一时带来很不爽的感受,随即找了大量的帖子,也没有可靠的答案,只好自己动手,试着解决......。 幸运之神 ...
    63332 龙江春晓 发表于 2013-11-16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S980由电信卡换联通卡不认SIM卡
    LS980一直都用电信卡的,今天想试试联通的信号强度,换上去直接不认卡(重启过),联通卡在别的手机试是好的,请问各位机油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需要设置什么?
    21018 凡人烦事 发表于 2014-11-20 LG Optimus G2论坛
  • 想入G2,什么版本合适
    想入G2,不知道什么版本合适,移动卡。。。。。。爱刷机。。。。。。求解惑啊万能的机友们
    0274 kingpors 发表于 2015-7-16 LG Optimus G2论坛
  • tot教程贴,下载地址删了吧
    有密码,那个论坛需要花钱买,还不便宜。
    0496 13616424332 发表于 2014-8-4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助!F320L只能进入recovery模式,不能进入download mode
    01884 我想我疯了 发表于 2013-11-11 LG Optimus G2论坛
  • 手机刷kdz的时候被豌豆荚干了,现在卡在lg界面,能进硬...
    0189 wycomcom 发表于 2015-7-9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助,我刷V2通用ROM把内存格式化了,无法进入系统了
    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我是国行的机子,目前只能进download mode,fastboot试了几次进不去,无反应。 用了TOT,LG TOOL,按照教程设置(我下载的是港版32G的底包),一打开TOOL首先显示milky way connection fail 或是milkyway contorl port open fail 之后设置完了ready后插入USB,一连接LG TOOL就报错啊(我用win8和 ...
    5941 knoxville23 发表于 2013-10-30 LG Optimus G2论坛
  • V3[11K]ROM专属功能补丁[CMCC、状态栏半透明、亮度控制条隐藏]
    RT,本帖补丁仅限V3[11K]韩版通刷ROM适用! 全部为卡刷补丁,刷完直接重启生效,无需WIPE! V3-CMCC-FIX.zip 移动卡显示CMCC 中文运营商修正补丁[非显示CMCC的机友勿刷!] V3-ui-fix_touming.zip 状态栏第三方壁纸[原生]半透明补丁 V3-ui-light_hide.zip 状态栏亮度控制条隐藏补丁 V3-ui-back.zip ...
    1114980 飞雨 发表于 2013-12-12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收一台G2尸体,屏幕完整就可以
    要求触屏和显示屏完好,主板有没有都没所谓,价格,再谈。
    1346 bbqbbbqb 发表于 2015-4-19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gf320s破解e网
    lgf320s如何破解e网,?求解,速度回
    0448 zhaoweo0214 发表于 2015-5-18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GP2 to G2 CN MOD ROM 2014 Final能不能搞个透明的天气啊,这个...
    刷了LG GP2 to G2 CN MOD ROM 2014 Final[F320/D802/L-01F]通刷版,能不能搞个透明的天气啊,这个好难看!
    0458 mxfsun 发表于 2014-9-30 LG Optimus G2论坛
  • 出各种韩版机器,要的加群联系。
    群号371048422,什么机器都有,要的加群联系。
    0540 hw651584037 发表于 2014-7-23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D802 HK V10C 32G/16G 正式版KDZ
    11246 `Da 发表于 2013-12-10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l在4.4.2art下获得root以及隐藏虚拟键
    折腾了半天 不过这方法还是不完美 首先关于f320l的20bkdz我是怎么都没刷成功过的ces模式也试过了最后卡lg 没办法还是刷tot底包刷的20e 然而20e用论坛里的4.4root工具root不了 特别奇葩 最后用root精灵root 然后在点反root 会提示去除出失败 但是已经有root权限了国产的权限管理就删除了不会写入系统文件影响ota 在下载 ...
    63311 asholic 发表于 2014-2-13 LG Optimus G2论坛
  • 继续收个G2 国际或三网版优先
    收个G2国际或三网版优先,如今的软件越搞越大GPRO发热厉害了,纠结了很久GRPO2还是G2,GPRO2还是太大了不好装,最终决定投奔G2大家庭,体验下传说中牛皮哄哄的屏幕,各位玩够的机友砸一个G2给我吧,谢谢!~
    4273 kingpors 发表于 2015-7-1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刷了飞雨的GP2,提示SU二进制更新
    刷了飞雨的LG GP2 to G2 CN MOD ROM 2014 Final,然后每次开机都会出现提示 SU二进制更新?如何解决啊……我的机子是L01F,求解啊,我从G3 rom刷过来的T_T
    2573 ShineEden 发表于 2014-11-1 LG Optimus G2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