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8出品->F320SLK 【MOKEE 44.4】 0822发布
    LG F320 S L K MOKEE 44.4 0816正式版 WS008出品 由于开发用机要归还盛悦,所以可能是最后一个版本了,希望小弟继续开发的请适当赞助! 赞助多少没关系,你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支付宝帐号: 请备注:G2赞助 ...
    237072 wangsai_008 发表于 2014-8-22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求一个F320K 21W的官方包。更新的官方5.01个人不喜欢
    哪个大神有F320K 21W的官方KDZ包。昨天升级了韩版官方5.01的包,很流畅。不过个人感觉用着不习惯。想刷回21w版本,可是搜索了好多论坛都找不F320K 21W.kdz 链接不是没有就是失效,反而L版和S版好找。那个大神要是有21W的包,谢谢给发一个连接。另问一下5.01版本可以直接刷21w的kdz吗。 ...
    1750 SE30781024 发表于 2015-4-9 LG Optimus G2论坛
  • G2官方5.0全机型root下载地址电脑版
    http://www.mgyun.com/m
    1640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8 LG Optimus G2论坛
  • VS980谁用电信卡 你们的网速快吗?
    我用电信4G卡 网速只有 70KB左右...还不稳定 ,经常20KB 左右 你们的网速 怎么样 ? 我用的MIUI ROM 是我ROM问题吗? 同VS980我换上联通4G卡 网速800KB 电信的网速也太慢了
    0155 王者 发表于 2016-1-18 LG Optimus G2论坛
  • 刷完机锋Y大那个告别版之后,连Download模式都进不了,内...
    小弟的手机是F320L ,刷完机锋Y大那个告别版ADMIX-ROM LOLLIPOP FINAL之后,完全按照Y大那个步骤一步一步刷的,连Download模式都进不去了,按住音量上键插数据线根本进不去Download模式了,直接就是黑底显示几个韩国字,进不了Download模式怎么刷KDZ或TOT啊?如果不按音量上键了,直接进入TWRP Recovery,刷什么ROM都不好使 ...
    2760 foxace 发表于 2016-1-13 LG Optimus G2论坛
  • 飞总,请解决“访问受限情况已发生变化,紧急服务已禁用
    飞总,刷过“【盛悦首发】重装上阵!LG F320LSK/D802 CN MOD ROM V1通用版”后,手机经常在通知栏提示“访问受限情况已发生变化,紧急服务已禁用”?请帮忙修正一下哈!!
    11244 wd6688 发表于 2013-10-22 LG Optimus G2论坛
  • 访问受限情况已发生变化,紧急服务已禁用
    刷了V3后,频繁出现 “访问受限情况已发生变化,紧急服务已禁用”几秒后又自动消失,以前V2偶尔有,但次数没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和我一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31758 ┈━═☆.Bang 发表于 2013-11-12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S980 刷TOT 安装驱动了但是电脑无法识别手机
    LS980 刷TOT 安装驱动了但是电脑无法识别手机 现在手机变砖了进不了系统 也进不了REC TOT连不上电脑 有大神指点下吗 在线急等 QQ1260150311
    0195 linxi1572 发表于 2016-1-17 LG Optimus G2论坛
  • vs980变砖,求助。
    进不了kdz也进不了tool,大神,救助。
    2581 943693433 发表于 2015-10-4 LG Optimus G2论坛
  • 怎么进rec
    本人小白一个,请问手机关机后怎么进rec界面(vs980。)
    0273 2014rwx 发表于 2015-5-11 LG Optimus G2论坛
  • G2折腾4G时的疑问
    看论坛里人说D802入手即完美4G的,各种说法,但是我的D802入手半年了也没折腾出来4G,每次都是在设置里有GSM/WCDMA/LTE选项了,但是一直收不到4G信号,这次又刷了30E的KDZ,也是这种现象,但是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在设置好网络选项为“GSM/WCDMA/LTE”以后,只要我退出设置,再重新进去网络设置,有自动变回GSM/WCDM ...
    1358 lealog 发表于 2015-9-8 LG Optimus G2论坛
  • 本人想买一部lg g2,有没有好的店铺介绍一下
    本人一直以来用lg手机,女友的lte2现在用起来很卡,可能是换了字库吧,现在想换lg g2大家有没有好的店铺,求介绍,谢谢
    2401 来不及的我们 发表于 2015-10-12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LS980 破解SIM卡
    如题 我要详细教程。之前的试了不行。 在线等 急急急!!!!
    1620 8845115a 发表于 2015-10-16 LG Optimus G2论坛
  • LG的线刷工具会自动更新,怎么破?
    一更新就没办法刷KDZ了····求助啊!!
    0338 琉璃如月 发表于 2014-6-11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G2 VS980_G3 Rom for G2 Rooted v1.0_ATX G3高级设置
    [*]移植G3的ROM [*]添加ATX G3专用高级设置,包含如下功能: [*]* ①添加挂断电话震动,可自由开关*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 ④添加状态栏网速,可自由开关* [*]* ⑤添加自由调节导航栏高度,并支持横竖屏一起修改* [*]* ⑥添加状态栏电量图标自由更换* [*] [*]添加Root权限并使用SuperSU 2.01 ...
    1024768 晨曦数码 发表于 2014-10-11 LG Optimus G2论坛
  • 投票 LG G2屏幕 vs S4屏幕(另LG G2有关电池说明)
    恭喜LG G2发布。 由此,LG 【Optimus】老旗舰封号由此退休了。 G2昨日发布,网络上就有了与盖世4的屏幕对比图。 感觉看着两个都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个。 另 ,今天了解到大家对于发布的G2的电池有点困惑。到底是可拆还是不可拆的。由此简单说明下。 国际版 不可拆 3000mah 韩版 可拆 2650mah 如果你买 ...
    3018090 我是陈太 发表于 2013-8-8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适配g2美版d800
    超喜欢miui和color、、美版就剩这个没弄。求适配
    0434 33272239 发表于 2014-6-9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关于D802 黑砖弹磁盘救砖
    本人港版D802 由于刷了第三方recover后 升级系统 导致开机 弹磁盘 之后看到F320有磁盘修复工具 特此 众里寻他千百度后找到了D802的img文件 替换 替换成后D802的后 成功救砖后 无法进入KDZ刷机模式 特此使用 D802 一键降级底层工具 此工具从位置平台下载的修改了img文件后 成功修复KDZ刷机模式 致辞 修复完毕 有问题可 回复 ...
    72546 565763275. 发表于 2015-3-3 LG Optimus G2论坛
  • 看遍所有论坛没有出现过的砖头机
    我是韩版LG -F320K,我媳妇在点了手机上的自动更新。然后手机自动更新后卡在99%,然后就黑屏了,黑屏之后8行白字,最后一行写的是“FOTAFS-CLOSE”。然后取下电池后,重新开机,出现LG logo后继续更新,更新到99%又卡,不管怎么开关机总是继续出现上诉情况。现在download模式也进不去,连接电脑,电脑也不能识别。求大神, ...
    2462 lzcycheng 发表于 2015-3-11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帮主,刷了官方5.0卡在第二个开机动画了
    求大神指导,好像进不了线刷模式,进不了rec,咋办哇 ,,,我想哭了,,前几天黑砖才弄好,现在刷5.0后为啥挂了 求大神指导。,。。
    1417 mar110120 发表于 2015-3-14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f320k,刷5.0后卡开机,无法安装驱动!
    f320k,刷5.0后卡机卡住,进入download模式连接电脑驱动全部安装失败,也就是说现在线刷不了!求大神指点1.2,刚买的手机,我也是手贱!!!
    0517 a2938590106 发表于 2015-5-25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G F320刷了5.0的KDZ之后,开机卡第二屏,无法进入REC
    LG F320s刷了5.0的KDZ之后,开机卡第二屏,无法进入官方REC双清,求解决。
    0531 sq1125 发表于 2015-6-25 LG Optimus G2论坛
  • lgvs980大神求助啊 rom都刷完了 重启也只能进twrp
    lgvs980大神求助啊 rom都刷完了 重启也只能进twrp 4.4系统 通过软件进入twrp 两次了 刷机包也刷成功 一重启就只能进twrp 进不了手机系统 为什么啊
    0546 shibing91715 发表于 2015-6-27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G2 F320L,变砖后用任何方式连接电脑都无反应
    G2 F320L,刷Rec失败后,重新启动变砖,按音量加和数据线连接电脑,只能出现Download mode.电脑没有任何反应。 换了电脑、数据线,电脑都没有任何反应。 淘宝上问,要寄过去修,刷字库,100多人民币 。。。 还有救吗?
    3689 devzhao 发表于 2015-7-11 LG Optimus G2论坛
  • G2已深度变砖
    手贱 4.42的 刷了4.22的REC 现在无限REC 那位那哥给说说咋搞 工程模式也进不去了
    2545 fenghao110 发表于 2015-10-22 LG Optimus G2论坛
  • 美版的三网LG G2可以刷飞鱼的ROM 吗?
    美版的三网LG G2可以刷飞鱼的ROM 吗?发现这里的关于美版三网的手机讨论比较少。。。。
    1346 xuxiangdon 发表于 2015-8-21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求root的方法
    [ROM相关] 【盛悦首发】LG GP2 to G2 CN MOD ROM 2014 Final[F320/D802/L-01F]通刷版 以上版本正常刷入,开机一切正常。看到自带的SU程序,但没有root权限。求解????
    2370 IBO-SOFT 发表于 2014-11-5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f320l 21y root
    求教f320l 21y root的教程
    21892 xuetao 发表于 2014-12-13 LG Optimus G2论坛
  • 我的是F320L,但是刷TOT时识别成F320K,怎么办!机子半砖!
    刷KDZ的时候卡在49%,无奈刷TOT底包,但是刷的时候机子被识别成了K版(本身L),现在该怎么办!刷K版的TOT我担心有风险,有什么办法在半砖的情况下把型号改成L的?PS:我把L版的TOT的文件名改成K版,测试不通过
    62116 我想我疯了 发表于 2013-10-11 LG Optimus G2论坛
  • 俺的f320k刷tot成功了
    按教程刷的一次成功,呵呵ota升级4.4哈哈
    103421 minglianglu 发表于 2014-2-8 LG Optimus G2论坛
  • 求 F320K 20P TOT固件
    求 F320K 20P TOT固件 知道的给个有效的下载地址,谢谢!
    1910 ﹎°转身ゞ▓ 发表于 2014-4-11 LG Optimus G2论坛
  • 30D的KDZ无法联通4G?
    今天刷了D802的30D版本的KDZ,发现移动网络设置里只有WCDMA/GSM选项,没有GSM/WCDMA/LTE选项,进到过程模式里设成GSM/WCDMA/LTE这个后也不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这个版本的本来就不支持联通4G?
    0511 lealog 发表于 2015-4-22 LG Optimus G2论坛
  • 急求f320s从5.01降级到4.22的方法!!!
    型号:F320S 需解决问题:5.01降级到4.22的正确方法??? 有谁降过级,请赐教!!!5.01各种bug,特别是软件不兼容问题。 论坛的降级方法貌似很杂乱,小白怕变砖,不敢贸然乱试。
    31095 1x2s3h 发表于 2015-7-18 LG Optimus G2论坛
  • 【日版3网】LG L22官方4.4.2-20c精简CN化ROOT卡刷包
    首先感谢隐形人提供的一键root,中国化精简以及短信状态栏等等等等工具。 再次感谢机锋论坛机油heacklove自费购买20c tot底包。 这次不上图了,虚拟状态栏高度为25,由隐形人修改制作,不会像我上次发那个那么丑了。短信为国行短信非au,保留了谷歌必要套件。 ...
    62781 悟空。 发表于 2014-7-18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LG G2 L01F TOT 底包+工具
    把LG G2 L01F TOT 底包+工具地址分享出来,太难找了。。。 http://pan.baidu.com/s/1pJ2QLB1 LGL01FAT-01-V10c-440-10-SEP-12-2013+0.tot http://pan.baidu.com/s/1hq9QDus TOT工具
    32208 youquan713 发表于 2014-9-22 LG Optimus G2论坛
  • G2全机型5.0降级成功
    全机型包括F320降成功,请参照ToT底包教程帖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071&mobile=yes
    0603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9 LG Optimus G2论坛
  • 新人帖 小白求助
    手机卡刷的时候双清不小心把刷机包也清了 手机里的系统也没有了 怎么才能把刷机包放到手机里
    1274 洋哥哥fly 发表于 2015-11-26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s kdz升级j降级问题
    请问f320s 刚刚刷的tot f320s-v10e ,觉得不怎么好用,费电啊,想要升级系统,v30e各方面好用吗? 能由原来的v10e从直接kdz强刷入v30e吗?那能不能直接从5.0降级kdz强刷到4.2或者4.4?
    0585 1x2s3h 发表于 2015-8-27 LG Optimus G2论坛
  • F320官方5.0全机型系统root成功
    要有宽带网络,装好LG驱动打开Vroot工具,插上usb打开usb调试。 最关键一步,usb连接类型不能选MTP连接,选另一个叫什么照片图像连接,如果Vroot没反应,重新插拨usb,Vroot出现更新驱程序,要先缷载驱动,再点Vroot弹出驱动安装,安装好就出现安装手机端守护程序,这一步未知来源千万要启用,不然失败。屏幕开启调到最长3 ...
    01770 313273503 发表于 2015-7-28 LG Optimus G2论坛
  • LG G2 KK ART CN ROM V3 天气插件&小窗LED时钟还原一键专属补丁
    RT,V3版ROM个别机友不太喜欢折腾加入的GP2的小窗模式的大字时钟想用G2原版的LED时钟风格 再有就是那个天气插件不喜欢透明的。。。囧~~~~~~~~~~~~~ OK,这里就是原版还原补丁!各位有需要就拿去吧! 联机一键执行[首次联机的话请注意手机屏幕授权提示!],自动重启生效! 注意:此补丁系V3专属补丁,其他版本系统请勿做尝 ...
    1706261 飞雨 发表于 2014-4-4 LG Optimus G2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