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2|回复: 23

[ROM相关] 盛悦ROM大大介绍,JD.MPT最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7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1-27 13: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就差你这样的喷子?西坡和美阳该专门为你服务,毕竟你很会喷。还开尼玛3个帖子开喷。
回复 支持 9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意见可以提,但不要攻击,人家又没收你一分钱!

另外,也确实希望多来极为ROMER,多点开花,才能良性发展!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850过来的…BUG都有…12年的时候BUG多不?现在有BUG吗?是哪个大神一下子修复了?
不是吧,连西坡,美阳的都有BUG,都是一个一个ROM慢慢修复的…
那时候大神多,ROM也多。现在呢,都当分块版主了,人少了修复当然慢了…
我880,890都有…比起880,890版块不知道要幸福多少!!!还不知足!
JD大大,如果不高兴,可以到880版块去…我们热烈欢迎…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滚了…轮能力JD盛悦第一…什么新机器出来都是JD先弄好的,以后修复BUG及美化有其他的人做…
不知道情况还轮喷…谁稀罕你用来,你有本事自己做…
没本事就别比比…
JD收你钱了还是咋的…最讨厌喷子…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封啦这个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8 04: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贱!大天朝人多出奇葩。就好像全世界都是我的,你们做的事不是为我服务那就是有罪。我的意志就是你们必须听我的为我服务,不然就是有罪。这样的奇葩真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5: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可嘉,不过还是希望理性表达诉求。  汉化对于那些不懂英语的人来说是很有用的,虽然我一直在用官方版的890s。 最后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4: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一句楼猪是你sb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870的路过。看见这样的帖子,不得不说楼主这样的人就应该封IP。
有免费的用还乱喷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一傻逼,不用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