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48|回复: 396

[教程] ☆☆☆☆G906L/S/K超级小白版移动卡破E网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6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组长的教程:

超级小白版移动卡破解E网教程,本文会详细介绍关于移动卡破解E网教程。
酷达E330L-其妙:原创帖子,转帖请注明出处!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首先先来说说软件安装问题,能解决部分安装各种报错,各种安装不上。各种抱怨。
需要的软件和工具:
                  1QPST.2.7.374
                  2QXDM+3.11.36
                  3java
                  4:三星电脑端驱动
                  5:三星SM-G906和数据线

电脑系统要求:基本上XPwin7 32位和64位都无压力,所以尽情的安装吧!部分系统可能可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后面的部分,我会针对部分出现无法安装软件的原因进行解答。所以继续往下看吧。Win8.1暂时没有测试!如果win8.1出现报错可以尝试win7的解决办法,一般情况下也能解决的!

具体步骤:
1:安装三星电脑端驱动以及JAVA。这两个东西一般情况安装都没有多大问题,也不会报错!一直确定下一步,下一步就基本能完成了!所以淡定的安装好,
如果你的电脑实在是报错了。那俺暂时也无力给你解答了!你更新电脑系统吧!这里要注意!你如果你是新安装的电脑系统,请打好补丁之后再安装,否则还是安装不了!因为系统缺少需要的组件!

2:安装QPST.2.7.374QXDM+3.11.36两个程序。。
分别打开下载文件中的两个文件夹里面
然后基本就是下一步,next了!(注释:下载过去的文件需要先解压出来)

一般情况下,安装QPST安装是不会出问题的,基本都能顺利安装,前提条件是电脑非新装系统!安装QPDM时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这里就列举几种常出现的报错!
(1)      弹出对话框显示 系统缺少xxxx.dll组件。此问题一般是安装了精简系统引起的,初步的解决办法是百度搜索缺少的组件,然后复制到手机系统的目录下,这个需要稍微懂点电脑的人才能操作。所以你如果不精通电脑的话 还是忽略吧!并且还不一定成功的!
(2)      安装直接报错,显示系统缺失诸如 C+2005组件等!这时候就需要搜索相应的组件安装!
(3)
此报错暂时是无法解决,系统原因。基本上是win7 64位中会遇到。特殊的解决办法是使用下载文件中包含的免安装破解版QXDM
(4)      其他各类报错,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也列举不完!后续群内密我,我再增加和修改报错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引用89楼“求叔”最新解决方案,出现IE错误的。{{{{我是win732位,也遇到过问题3中情况,我是通过卸载系统组件里面把ie功能关闭再打开来解决的,多次测试都有效}}}}}

基本你安装上了三星驱动,JAVA,还有QPST,基本也就成功了一半。QXDM如果安装不成功的解决方案,XP系统基本是完美兼容的,主要说说WIN7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无法正确安装QPST或者QXDM,请尝试右击安装程序,然后选择兼容性运行。

然后下面就开始安装。该解决方案能解决大部分问题!但是也不能百分百解决!如果此办法扔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请使用免安装版QXDM.

依次打开:破解E网所需软件和工具\QXDM_3.9.19_免安装破解版\bin里面的  即可打开程序,当然这里还有可能会出错,导致无法打开,解决的方案依然是兼容性疑难解答
然后依照上面的程序使用 XP SP3打开。到此为止基本上能解决大部分软件无法打开。各种报错等小问题!如果各位还有别的报错或者需要补充的,或者帖子由写错的地方的。可以到群内私密我!我会在随后的帖子中进行更改!



再进行修改之前,我们需要在手机端设定一些USB模式
设定步骤:官方原版系统在拨号界面输入 319712358 出现一个输入框,输入密码,

部分无法进入工程模式的ROM包括第三方,可以尝试以下几种办法

第一:做ROM的人会预留工程模式入口,例如米修的,在设定-更多-关于设备里面就有。
第二:使用第三方拨号软件(点心拨号)输入*#*#319712358#*#*然后输入密码即可。
第三:在拨号界面输入*#0808#可以直接调用到USB设定!


下面正式进入破E教程:
(1)两个软件安装好了之后都不会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我们先说说打开QPST.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打开程序(XP系统)或者所有程序(Win7系统)然后找到QPST文件夹点击打开,然后运行里面的
这里解释一下这个端口的意思,我这里一共有三个端口,如果你打开这个界面看见的端口类型和后面两个一样显示的话,说明你数据线或者驱动或者手机的USB模式没有选择好!我们只有看到了类似第一个端口显示的样子。才能说明连接正确

接下来我们能看到
到此为止QPST打开并且连接成功,此时注意:不要关闭 QPST界面,只需要最小化窗口即可

下面说说如何打开QXDM: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打开程序(XP系统)或者所有程序(Win7系统)然后找到QXDM文件夹点击打开



然后就可以在这个界面修改了!

接下来就是根据参数修改数值了
参数代码---修改的数值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里需要注意:每次写入一个数值,点击写入之后,再点击一次读取看看是否修改成功,修改成功的话,能在写入的数值的位置的右侧那个看到同样的数值

安装版QXDM最后几项数值是没有的,所以暂时没有办法修改。
还有一个特别注意,参数中很多数值你点击进去之后发现和修改值是一样的,很多人就不去修改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数值即使是一样的,也需要使修改框位置变成编辑模式。然后同样也要点击写入和读取一次。要不然很多人修好了之后同样还是上不了网和上网不稳定。此参数我已经经过全国各地大部分城市的E330手机用户测试过了,99%反应良好!并非是E网上网最快的。平均20kb左右。但是是最稳定的。基本上无盲区!上QQ,微信,然后使用浏览器看看新闻什么的,基本上没有多大问题!就是稍微慢一点。当然我不会排除很多个人认为上网过慢的!说各种不稳定的。所以不喜欢的勿喷!谢谢!各位有些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参数去修改自己的数值!

帖子有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群内私密我!我会随后修改!

最后注意:修改好所有数值之后,需要重新调出USB Setting.然后选择MTP+ADB,然后点击OK 重启手机。要不然平时使用的时候,电脑会认不到手机的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12-9 1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解后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2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破解E网,谢谢楼主助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2 1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fgsdfgsdf g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5: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