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52|回复: 1260

[ROM相关] ﹡﹡﹡﹡发个自用GX ROM 功能完美 流畅稳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0 18: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y4444 于 2014-11-20 22:07 编辑
     %%%%%%%%%%%%%%%%%%%%%%%%%%%%%%%%%%%%


ROM源自恶魔blus512 现已删

         适合长期使用不折腾         

       该有的功能都有        

稳定真正无Bug

本人机器是E980

  
ROM只包含System  理论通刷G PRO/F310/GK各机型

     

       %%%%%%%%%%%%%%%%%%%%%%%%%%%%%%%%%%%%



ROM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idjZ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免提无声补丁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nGd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圆圈电量彩色状态栏<替换system/priv-app/LGSystemUI.apk 更改权限  删除LGSystemUI.odex>
  http://pan.baidu.com/s/1pJuQt4J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2工具箱 <可实现 接通自动录音 >  http://pan.baidu.com/s/1hqj9qQ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3通话界面+LG生活日记 <RE直刷  记得删除system/priv-app/LGInCallUI.odex >http://pan.baidu.com/s/1dD0Av5Z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roylong235 + 1 刷通话补丁无声
752033850qq + 1 很给力!
hp_l1910 + 1 免提补丁刷了后通话无声音,文件167K ,是.
mm7658 + 1 这个通话记录显示半截啊怎么?后面的通话时.
1250pp + 1 赞一个!
jlz2002 + 1 请问F310是否支持双击/HOME唤醒 音量调节UI.
hello_money + 1 看上去感觉很不错!
小北神 + 1 LGSystemUI.apk 安装的时候显示未安装,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21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1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刷了后不能通话录音怎么弄  显示有录音播放就一秒带过  下载过很多录音软件都一样,包括你发的G2工具箱问题一样,还有刷了G3通话界面后,开屏状态下来电 接通跟拒绝按钮不一致  其他很好,就发现这2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个例,我的也是E98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1 0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1 0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2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点点滴滴点点滴滴到底多大多大多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1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快快快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0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wojiukanyixi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14: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6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2moKey.GPro.G3Styl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1 18: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18: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可口可乐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 gogog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18: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nhjjhjhjhhjjhhjjhj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1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