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6|回复: 101

[字体] (多图)个人调整的“ADOBE黑体”释出,给论坛添点人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6 2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老蒋,让我下定决心入手F460,持机满一个月了,也为活跃论坛气氛,特发布一款自己调整的字体。有相同兴趣审美爱好的童鞋不妨也试试。
名称:ADOBE黑体自修改(字符全)。


不多说,看图:
1.F460手机端效果:
  

  


2.电脑端效果: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ntiJbPR

密码回复可见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11-17 09: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11-16 22:38
不错,如果多点资源就好了,不过有L大在开发了。。。。

L大是哪个。。。。没见过他的包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0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6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如果多点资源就好了,不过有L大在开发了。。。。

点评

我也是在等,话说这伸手党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4-11-16 22:4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咋样 以前用的微软雅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感谢楼主。之前研究160,200,300, 刚接触460, rom在制作中。也希望大家能多发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2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1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很漂亮的字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2 1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支持你好咯好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