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30|回复: 457

[教程] 升级救砖的机友们都来看看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2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抽不完的寂 于 2014-11-10 02:01 编辑

本人亲身体验,有关官方升级问题。
现在由于泛泰官方升级有问题,不管你是什么手机都不要在官网进行升级。今天才刷字库救回来的手机,在官网升级时又到78%变红砖。在这里告诉机友们一声。如果想升级就卡刷。


现在丢出一个做好了的im-a890s s0222212的卡刷包。刷机方法和包请看下面(一定要看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ttp://pan.baidu.com/s/1i3eNrEH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1-10 0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砖什么样子?我官网升级到一半就停了,试了好几次都不行,最后进恢复模式刷其他系统一个都刷不了,充电会自动进恢复模式
回复 支持 8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960015945 发表于 2014-11-10 00:09
红砖什么样子?我官网升级到一半就停了,试了好几次都不行,最后进恢复模式刷其他系统一个都刷不了,充电会 ...

就是界面一个手机图标,手机图标界面是红色的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都这样了!除了JTAG外,其他无解!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0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國之春 发表于 2014-11-9 22:27
很久都这样了!除了JTAG外,其他无解!

泛泰a890用的msm8974芯片现在还不支持jtag!不能直接JTAG对emmc进行写入底包。只能拆下字库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变红砖了,无法卡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7: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r sharin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7: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gyangh 发表于 2014-11-10 14:37
我的已经变红砖了,无法卡刷。

先救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