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5|回复: 134

[ROM相关] LG GFlex开群 曲面屏兴盛在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2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群号在这里:303927392
另外下面有更重要的消息分享,为了人气,设个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1-8 23: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开发什么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日版咯  我现在都用得想死 经常弹出手机经常出现USIM卡应用,然后说尊敬的用户感谢你选择中国移动  插入电信的没事窝  我以为卡有问题已经换过了 还是一个样 怀疑基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什么重要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真是太好了,希望android L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