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2|回复: 10

[[ROM相关]] 那个4.4的好用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有刷过pa4.4但是连接不了数据就刷回187,现在过来这么久不知道怎么样了,现在那个4.4的好用,省电,buy少点,谢谢

发表于 2014-11-5 2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BON-LG lu6200-20141024好用,已用10多天。就是耗电高了一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xylj 发表于 2014-11-5 21:30
CARBON-LG lu6200-20141024好用,已用10多天。就是耗电高了一些。

除了耗电高没有其他的BUG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4.4还是算了吧,已经无爱了,刷了之后总是会自动关机啊,要么卡死,要么唤不醒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xylj 发表于 2014-11-5 21:30
CARBON-LG lu6200-20141024好用,已用10多天。就是耗电高了一些。

除了耗电高没有其他的BUG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3 1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4.4都试过了,唤醒都多少有问题,而且信号不好,经常出现卡死重启现象;唯一的优点是占用内存小,非常流畅。现在又刷回187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啊楼主,而且感觉187也不怎么顺畅的,我现在用的是子羽完美版的。你用的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BON-LG lu6200-20141024好用,已用15多天。
问题:耗电高了一些。发现换电池第一次进入屏保唤醒,有时会出现死机。第一次唤醒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还有就是软件不能装在TF卡上。其它还没发现。
优点:信号WIFI,2G超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的新版的 有谁用过 感觉咋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2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神给个187rec啊  598572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1 17: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BON-LG lu6200-20141024好用,已用15多天。
问题:耗电高了一些。发现换电池第一次进入屏保唤醒,有时会出现死机。第一次唤醒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解决方法,可能是电池文件未清除,清除电池管理文件后用1天,暂未发现问题。
还有就是软件不能装在TF卡上。其它还没发现。
优点:信号WIFI,2G超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