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02|回复: 191

[ROM相关] 转个CM11,最新的,基本无BUG。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8 0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严大叔丶 于 2015-1-7 22:30 编辑

原帖http://tekcafe.vn/forums/threads/compiled-cm11-custom-rom-android-4-4-for-lg-lte-3-f260s.3764/#post-78154

感谢阿慎  ShenTran

安装说明如何才能安装

  • 安装股票 Android rom 4.4.2 奇巧
  • 安装新的Recovery F260S_Philz_Touch_KK.zip
  • 复制ROM到内存卡或内部存储器
  • 重新启动Recovery
  • 选择 - Advanced Functions
  • 选择 - Apply Loki Patch 勾选
  • 选择 - wipe and format options
  • 选择 - Clean to Install a New ROM
  • 选择ROM确认刷入
  • 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 祝你好运

BETA5更新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实测是省电了不少。

版本 2014.10.27: 贝塔 4:
-修复听到小电话 (固定小声音在调用)

版本 2014.10.27:

-修复选择图像大小
-在框架中修正了一些错误
-关闭硬键灯控制 (生成修复完善)


-修复一些覆盖框架
-修复相机 FC 当选择图片大小
-关灯键盘硬件
版本 2014.10.24:

中的积极作用: (工作)
  • 好相机 (8MP & 2MP)
  • 触摸屏幕 OK
  • 无线电 (2g、 3g、 HSPA OK LTE 不测试)
  • Sd 卡和 external_sdcard OK
  • Sim 卡 OK
  • Wifi OK
  • 蓝牙 OK
  • Flash OK
  • 传感器确定
  • 红外传感器 OK
  • 振动 OK
  • 声音好
  • 麦克风 OK
  • 确定指示灯闪烁
  • 自动背光 OK
  • USB 连接 USB 调试及确定
  • 飞机模式确定
  • 和更多的单词
  • NFC OK
  • LED(beta2能工作,但是不会呼吸,不会闪,有消息提示就一直亮着。 beta4和beta5完全关闭。)

Bug: Wifi Tethering 不工作

CM11都长一个样,就不上图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bbkfeng + 1 最大的问题在无网络时时间重启后就不对了.
iiifish +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点评

LED灯开机不久"有提示"时会亮,过一会不知道多久就又不亮灯提示了  发表于 2014-10-31 18:49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00: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感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啊   不错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在说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撒打算打算打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00: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妙絕倫的精品,感謝啊!期待你更多更好的創作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15: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啊   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为啥刷不进,原来没换r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01: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教程还是说的不够明朗,有一点我不明白。越南包3.1的Rec可以直接在越南的Rec刷入本帖的rec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1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完美了啊,功能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感谢分享,好东西,刷了CM11 V3,有点小卡,于是又刷回了SpinX 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10-28 00:17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

屏幕太亮,待机太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