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2|回复: 7

[教程] 还在为屏幕唤醒延迟发愁么?你out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7 23:2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手机以前一直有延迟,差不多一秒左右,找了很久的解决办法,终于找到了一个有效的办法。我刚改过,办法是:
使用【RE管理器】用文本编辑打开/system/里的build.prop文件,加入mot.proximity.delay=0,返回,保存修改,就没有延迟了,大家试试吧!效果好的同学请叫我雷锋。。。哈哈
发表于 2014-10-28 18: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23: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看效果,,没人要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2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大优化的4.1.2K版专刷包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23: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我也要。哈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23: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在最后一行加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屏幕唤醒有延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