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35|回复: 8

[讨论] 韩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宣告破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7 15: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 Curitel”负债4亿7500万美元(约509亿日元),宣告破产。自今年8月泛泰开始办理重建手续,现在正选择转让对象。截止7日,完成了收购意向书的征集,据称,中国有一家企业应募。业界称,中国通信机器大企业中兴收购泛泰的可能性很高。
发表于 2014-12-27 20: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

叫   剁手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2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中泛手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2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叫中兴泛泰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16: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那岂不是让买泛泰的人哭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被中兴收购,以后出来的手机就和中兴一个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15:4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那个...    剁手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