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8|回复: 3

[ROM相关] 我的910l能搜到卫星,为啥不能定位呢,用的是6.0的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7 1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910l能搜到卫星,为啥不能定位呢,用的是6.0的rom,大家有这个问题么

发表于 2014-11-25 19: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们用的是V5.0版本,更新到V6.0,完美解决。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9: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10K 也是一样,搜不到星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9 01: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城左岸 发表于 2014-11-25 19:16
因为你们用的是V5.0版本,更新到V6.0,完美解决。

是用的6.0/你指的是哪个6.0?难道不是ROM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