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3|回复: 77

[教程] lg g3 gee改键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3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掉虚拟按键,会发现实体主页键长按无法打开多任务,所以将实体菜单键改为多任务键,q键改为相机键

方法如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双鱼 + 1 home键唤醒如何设置!?
storm00001 + 1 打开多任务是需要长按主页键右边的那个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0-23 20: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菜单键长安多任务还好用点。老是按中间那个键。没有触摸的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1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2DADfcv是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2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把截图键搞回来吗?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菜单键长安多任务还好用点。老是按中间那个键。没有触摸的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