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68|回复: 1165

[ROM相关] F240L 20G 官方本地化 原滋原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5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阳光下乄的我 于 2014-10-5 11:15 编辑

   前言:这几天国庆放假就溜达上来了,有空做了个官方KDZ的原版包.不修改不添加代码,不署名!只本地化!保持官方纯净!
   


   
Andriod版本
4.4.2
内部版本
KOT49I.F240L20G
软件版本
F240L20G
ROM作者
valle
发布日期
14.10.5


  内容   完全本地化,不多说了。通话设置不FC
   加入最新来去电归属地,联系人归属地,通话记录归属地(需点进去看)。。。。没办法,纯手机端操作。。
   在root的基础上 适度精简韩国软件,没有过多精简  一些软件保留了下来。所以不会出现待机异常耗电的现象。
   内置软件全部更新到最新,免下载。开机即用!
   修复4.4权限读写问题
   
   注意  
  1.第一次开机设置向导时会有些卡顿,因为设置了一些内置软件都在后台自动安装,设置完后就会恢复正常。
  2.也是第一次设置向导后,可能会出现一个类似于谷歌原生的设置向导。选择跳过即可,以后不会再出现。
  3.为了方便机油,卡刷包仅含system分区。理论上各机型都可以通刷。F240L 20G的内核和基带提取了出来,作为卡刷包单独放出 L版的机油可以加刷或者刷其他rom时加刷。  4.需要V4A的童鞋,下载安装网盘的Busybox,打开后点给予权限后点Install。重启后再安装V4A驱动即可。
  图就不上了,还没看够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einnic + 1 一直在用,非常稳定。就是偶尔呼吸灯不亮。.
康羽 + 1 F240l 刷完后 卡在开机LG 正在努力下载kdz .
高帅 + 1 用了,还不错,就是设置里面有通话录音设置.
ㄗs:侢涀过厾 + 1 恢复原厂就死机
tony9811 + 1 F240L刷了 停住再LG画面 !请说明一下刷机.
xcf9696 + 1 待机厉害,用起来飞起
盛悦强哥 + 1 是KDZ刷还是REC刷呀?我4.12的系统.
清欢 + 1 希望带来更多作品!支持你!
菠萝豆 + 1 试试看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0-5 1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才有真相    发点截图看看呗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ROM!!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奉献精神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增加了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错20G有什么改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5 1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