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330|回复: 1072

[ROM相关] 感谢Z大最后的新包!魔趣4.44Z大的新包 体验说明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飞翔公英 于 2014-10-3 18:03 编辑

好多人都在问

最近没有新包吗?

真的没有吗?

有的!只是Z大在旧帖默默更新了相关的地址!

然后没有人发现


原帖地址如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我写这个帖子

纯属个人体验感受

同志们自己斟酌刷是不刷哈!






刷机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1.基于安卓4.4底层进行刷机

首先看下你手机 ”设置“里的——”关于手机“——”ANDROID版本“

如果显示4.2 请双清后先刷入对应版本4.4底层(星大资源贴有)

如果显示4.4 恭喜你双清后直接刷就是了


在这提醒一句 刷底层会数据丢失的哈!所以请做好数据备份 本身是4.4的话就没关系了!


接下来是个人使用感受:


1.待机

魔趣 CM OMNI 的待机都是没话说的,为什么呢!干掉了官方一堆看着有用 实际不常用的APK 不省电才奇怪 。我是个轻度用户,我可以很负责地保证 100%电量只挂 QQ 微信,挂到下班回家致少还有50%,那些爱听歌,玩游戏的,你就自己斟酌吧!移动电源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建议:打开 设置——电池里的省电模式  

如果是需要超长待机 打开“开发者选项”后 设置里的“性能”选项有个“性能配置” 你还可以选择“省电模式”,“平衡模式”适合一般用户,玩游戏重度用户 请自觉选择“性能模式”。


2.流畅

个人感觉完胜小米,虽然小米的系统很简单易懂,但是少了很多趣味性和个性化,最重要的是它吃内存吃得凶。MOKKE的系统这方面做的不错,流畅度还是不错了 ,这方面真的该给个赞。

3.兼容性
我是轻度用户哈!要带孩子 要上班 回家做家务 真的停下来想玩点什么的时候,也就看视频 聊Q 微信了。小型游戏(马化腾系列的游戏,单机的益智游戏,联网的部分角色游戏) 测试没有问题,大型游戏我就没试 应该也是OK。前提是 你用的是默认的模式,如果调用ART模式的话看你运气了!我试过几个游戏都有闪退的问题。

4.新内容
这次之所以有这个包,就是Z大(泥鳅)发现新的魔趣更新了自带的小窗口,不是泛泰的窗口移植哈,是XDA自己写入的小窗口!虽然用皮套的用户不多,但是还是感觉又新意!唤醒上有点卡顿,只能作为一个小特色吧!玩机频繁的基本上都不用皮套。

5.BUG
所有人都知道,890的驱动奇葩得要死,所以星大说做第三方的包很累,搞搞官方的包汉化还好,但是很多人不理解,所以就出现了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小白白 乱讲话,伤了Z大的自尊心!大神做包都是利用自己业余时间做的,你们牵着小女朋友的手踩大街,带着孩子逛公园,陪着老婆去超市的时间人家对着冰冷的电脑屏幕给你们做包,请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睡死的情况 个人觉得改善了很多!最起码我只遇见一次,而且不排除是某些应用相互不兼容导致的!
给个建议 请在设置里把 音量键 HOME键唤醒屏幕的开关打开,这个不行还有这个对吧!



这个包,应该会是Z大为890板块做的魔趣ROM的最后一版,他手上开发的机子已经还给了老蒋,

890又少了一个爱我们的大神!在这里我希望机友们能好好顶贴  好好感谢Z大!让他知道还是有许多机友是支持他的!开发的路崎岖不平,机友们一直会支持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4金钱 +14 收起 理由
猪猪的奶奶 + 1 这个我刷过很有意思在这里赞Z大希望可以付.
490435868 + 1 赞一个!
iuv + 1 赞一个!
X_ghoxt + 1 赞一个!
俊男啊 + 1 赞一个!
興福魔方 + 1 很给力!
奋斗中 + 1
也是悟净 + 1 支持下先,还没用过魔趣的ROM
amark + 1 很给力!
bjhefeng + 1
败类是他 + 1 很给力!
末日残雪 + 1 很给力!
uluterso + 1 很给力!
奋斗吧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0-3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看看这款怎么样!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12: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爱情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84545154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吗??快来耍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话说星星跟我讲要完善4.2的,还在坐等没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英子,感谢Z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前排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