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7|回复: 4

[求助] 刷泛泰 SKY A860L/S/K CM11 4.4.4 自带中文(来自越南论坛tekcaf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30 1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大求救,刷泛泰 SKY A860L/S/K CM11 4.4.4 自带中文(来自越南论坛tekcafe)怎样刷回官方4.4.2
 楼主| 发表于 2014-9-30 1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race 发表于 2014-9-30 18:10
我是用的临时触摸cwm rec刷回去的

谢谢指点,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30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orace 发表于 2014-9-30 18:10
我是用的临时触摸cwm rec刷回去的

谢谢指点,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的临时触摸cwm rec刷回去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7: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4.4,在怎么刷4.4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