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47|回复: 657

[ROM相关] F240L 0串号基底直接开启H+信号超牛X!10.4日有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8 11: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43706319 于 2014-10-4 21:28 编辑

     本底层不建议超级小白刷,不建议超级喷子刷,至少会懂的自己备份恢复底层,备份恢复基带的,人品口德稍好的可以尝试刷入,由于多个不同品牌的手机基带混合而成可能会出现不可预知的问题,介意的不要刷,由个人操作不当造成的一切损失本人不负责哟!!!10.4日更新了一个基底,在原来的连接里面,改了默认网络模式WCDMA,避免有人说刷了没有信号,貌似信号又有点增强,需自测,通话声音也有所增大,离开耳朵5cm也能清晰听见,这是本人的测试,你们自己测试!不同地方可能效果不同!有问题反馈,我看看能不能解决!
     本底层基带仅支持Lg f240L版,其它机型误刷导致的任何问题本人不负责哟!!!没有电脑的基友福利来了,手机端备份基底链接直达
http://bbs.58zn.cn/thread-96883-1-1.html?mobile=2
   刷入方法:
   请使用中文recovery刷入!!!英文recovery刷可能会出错,或者乱码,  刷前一定要备份好自己的基带底层,以备出现问题可以恢复还原!!!!本底层基带只在G大,008大的官底miui测试过!其它系统没有测试过!!!!
   连接里面有提供电脑端备份工具,忘记是谁提那位大神供的了,反正谢谢就是了!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tangjquan + 1 想知道刷了这个原先的串号会不会改变.
momoreai + 1
天天云云海海 + 1 牛逼,等240L移动E网!
幻听 + 1 F240L-CM11最新版好用!感谢!!
Amin + 1 那个支持TD是怎么回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9-28 1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好牛逼18688668686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8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这么牛逼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43706319 于 2014-9-29 12:28 编辑


下载地址,请仔细看网盘里面的说明,移动卡无效哈,e网我在研究!成功了我会放出来,没放出来就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8 11: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惟有热情的回复才有优质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8 11:5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支持TD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a18658430901 发表于 2014-9-28 11:55
那个支持TD是怎么回事。。

还在研究改频段的办法!!!!改成功了就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