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5|回复: 12

[讨论] 日版L23原厂固件成功电信3G了 测试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6 1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打酱油的飘过 于 2014-9-16 12:22 编辑

日版L23原厂固件成功电信3G了 正在测试中

测试进度:
电信卡:
1 可正常拨接电话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1X和3G正常切换
4 重新刷机后依旧支持电信3G 无须设置APN


移动卡:
1 正常读卡,需设置APN才可正常上网 2G网络正常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可正常拨接电话

联通卡:
1 正常读卡,需设置APN才可正常上网 3G网络正常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可正常拨接电话

已知问题:
1 用电信卡解锁完电信3G后,换移动联通卡后再换回电信,需要设置APN才可用电信3G.
2 电信卡上网时被打进电话会丢失上网信号.
3 换了卡后,没有1X网络了,只能3G.









发表于 2014-9-16 1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9-16 10:52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不能上网  能读卡  不过一般卖家都解锁好上网  看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9-16 10:52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不能上网  能读卡  不过一般卖家都解锁好上网  看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6: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了我台机一直会弹sim卡的提示。我怀疑机子不兼容移动卡。卡已经换过了。但是还是那样。电信卡能打电话不能上网。请问可以发发教程让我试试如何解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怎么3g啊,你能写个教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0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太专业,给你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到的,拜托教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版本是LGL2310d吗?机器买来就3网无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cyjiang 发表于 2015-1-15 09:47
软件版本是LGL2310d吗?机器买来就3网无虞啊!

你好,我的版本就是L2310d,自己海淘的,电信卡只能电话短信,上不了网啊?跪求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