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39|回复: 121

[教程] 860-442-kitkat刷机工具使用教程(图文版)---BY盛悦美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2 0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4-9-12 14:11 编辑

工具下载 http://pan.baidu.com/s/1hqzgEB6

1、关闭手机,断开USB连接,
同时按下音量+、音量-、电源三键,进入系统调试界面





2、用音量下键选择 FASTBOOT,再按电源键!fastboot!


3、用USB线与电脑连接,如果你的驱动安装正常就可以正常进入下一步.

(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fastboot驱动的话,那么要做以下的步骤.

  断开USB线, 安装 Motorola_Mobile_Drivers_64bit 或者 Motorola_Mobile_Drivers_32bit (根据系统是64位或者32位来选择),安装好再连接USB线.)

4、解压上面链接下载的工具,得到下图所示,双击 "Start_recovery_chinese.bat" 启动临时REC和安装REC选择界面,可以选择一个你熟悉的刷机工具来刷入系统ROM安装包


选择 A回车后,   手机端稍等片刻会进入 可触摸版Recovery V6.0.3.1 (刷机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根据你的ROM位置找到rom卡刷包刷入,刷入成功后返回,执行双清操作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选择 B回车后,  手机端稍等片刻会进入 Recovery V6.0.3.1这个只能通过音量上下键及电源键来选择确认 (刷机选择install zip ,根据你的ROM位置找到rom卡刷包刷入,刷入成功后返回,执行双清操作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选择 C回车后,  手机端稍等片刻会进入 官方4.4.2 Recovery 这个也是只能通过音量上下键及电源键来选择确认 (一般不用来刷机,在遇到卡屏及刷入ROM后无信号等等情况下,可以通过执行双清操作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选择 D回车后,  手机端稍等片刻会进入 官方 TWRP 2.4.1.0 触摸方式选择,刷机(安装刷机包,根据你的ROM位置找到rom卡刷包刷入,刷入成功后返回 ,选择清除数据,主要是恢复出厂设置,等等,必要的情况下,执行,格式化DATA操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忘忧草我没有 + 1 很给力!
sykwan.sk + 1 很给力!
XXXXWWW + 1 安装不了永久的,不知道何原因。.
plun1288 + 1 很给力!
℡斯文小子 + 1 赞一个!
erge + 1 赞一个!
moyan723 + 1 造福小白,美阳威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0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有人顶上去~~~

点评

下载的刷机工具,没有官方REC和TWRP  发表于 2014-9-12 14:02
回复 支持 49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08: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来就做了这个教程了啊,又是拍照,又是截图的,没有人喜欢吗???
回复 支持 27 反对 9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chnology 于 2014-9-12 08:54 编辑

这么早都还没起吧,顺便问下S版啥时能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09: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technology 发表于 2014-9-12 08:51
这么早都还没起吧,顺便问下S版啥时能出啊....

[提前国庆]泛泰-A860-S0217213 KitKat V213 通刷简繁完整BY盛悦美阳!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8&fromuid=37917
(出处: 盛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虽然我不是小白。支持美大。。。。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大我的手机l版。说过中秋版rom还是存在淘宝客户端黑屏的情况。就是连续查看商品详情的时候,前面几个商品ok,到看到第三个第四个商品的时候,就黑屏,但是点击屏幕还会有反应。。。刷过l版底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用临时REC刷机吗?我原来的Recovery V6.0.3.1可以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09: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顶啊,啥时候做个a860l 官方的rom的汉化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