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4|回复: 1

[求助] 在download mode下连接电脑用adb显示device not found.驱动已装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0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oude5 于 2014-9-10 11:37 编辑

在刷完kdz后发现不能进入系统,才知道忘记wipe了,于是download mode来wipe,结果用adb显示device not found。手机有急用,忘大神解救!

为此我不仅重装了lg united驱动,而且还重装了系统,现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发表于 2014-9-15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load mode不是用来wipe的。。不能执行adb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