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0|回复: 5

[求助] 望大大们开发移植智能分屏,自定义程序多窗口的功能添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9 12: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895955722 于 2014-9-10 00:18 编辑

刷了美阳大大的4.4.2,试用了一下多窗口,没方法添加自定义程序,后来安装Xposed安装器,XHaloFloatingWindow发现很不完美,显示的内容不会跟随调整大小,经常点不到自己要点的。《望大大们齐发力开发移植一个可以像努比亚一样比较完美的智能分屏功能》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00: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chongbo 发表于 2014-9-9 21:05
我的也是,换成art后,频繁重启。

art可以说用不了了,坐等大大在次优化修复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9 18: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nquanallen 发表于 2014-9-9 13:18
顶一个,楼主860是哪个版本?刷完有什么bug么

我的是k版,刷了美阳大大的4.4.2,,,使用art模式不久就自动重启换会原来的模式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1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楼主860是哪个版本?刷完有什么bug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2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895955722 发表于 2014-9-9 18:09
我的是k版,刷了美阳大大的4.4.2,,,使用art模式不久就自动重启换会原来的模式了。

...

我的也是,换成art后,频繁重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做一个 ,上次有个机友发了可以自定义的,但是我想添加软件进去却发现,那个编译出来就反编译不回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