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6|回复: 184

[ROM相关] CM11 for F260S 通话小声已解决(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5 0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enTran 于 2014-9-5 16:22 编辑

关于:CM11包
你们也知道通话的问题了吧
一直在讲但是对方听到很小
自己感觉真不舒服吧
今天我比较好运,所以已经解决好的问题
大家一起来试试吧。
V3更新
- 蓝牙
- 相机
- 按键灯关
V3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2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天长 + 1 刷v3报错,ERROR BOOT IMAGE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9-5 09: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上下载地址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了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5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m11更新V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1: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什麼問題嗎? 例如光亮0 黑屏 和通知燈問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0: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解决了啊?感谢分享,在用你的MIUI中,过几天再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9: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led通知灯有了我就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阿慎的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2: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k k 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