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8|回复: 5

[ROM相关] 泛泰 VEGA LTE-A IM-A880S刷MIUI V5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4 02: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一下本人泛泰A880S刷MIUI V5 ROM的使用感受! 只是大概用了一天木有什么FC,就发现没有指纹解锁很不方便(虽然有保险箱)。其它的呢,算是评测吧!就拿V2来比较,毕竟都是刚发布不久的ROM。个人毕竟喜欢尝鲜,只要有新ROM必定会刷机体验。V2个人使用感受就是手机发烫严重,耗电也快,但是其ROM优化910系统特别完美。MIUI的使用心得就是,会无故睡死(虽然就遇到一次,但是才使用一天)。还有发烫情况毕竟合理吧,没那么严重,可惜也不怎么省点。如果可以把桌面上搞成MIUI发布会上的动态图标,也许对MIUI ROM的爱好者会多些。最后跑个分,没有想象中的高啊,看870的贴子刷MIUI ROM跑分都上四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9-4 1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MIUI 了谢谢各位大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4 13: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ze 发表于 2014-9-4 10:54
刷了MIUI,还用能指纹识别来加入对APP的锁定吗?

不行噢,打开保险箱点视频,图片之类的都用不了,更别说AP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MIUI,还用能指纹识别来加入对APP的锁定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那里可以下载  告诉一下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