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21|回复: 1019

[ROM相关] LG GX F310L ROM合集(官方+越南+G3RO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9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57578790 于 2014-9-23 22:50 编辑

官方KDZ:F310L10C.....4.1http://pan.baidu.com/s/1pJoILWv

F310L20F......4.4http://pan.baidu.com/s/1bnvSLAJ

官方离线刷机工具:http://pan.baidu.com/s/1i33Ofcx,
刷机驱动:http://pan.baidu.com/s/1qW2nUg8------------------没亲测,应该能用吧
刷机教程请参考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90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784--------------------------------------如果刷KDZ失败,可以刷TOT救砖,TOT帖子http://bbs.58zn.cn/thread-95087-1-1.html
第三方ROM:
在这里谈谈我用过第三方ROM的各种评测
首先我刷的是飞雨的通刷ROM,问题还是挺多的,没双击唤醒还有着一堆BUG,耗电量还很严重,这个可以直接抛开了。我刷的第二个ROM就是越南的4.1忘了那个版本了,不过挺良心的,耗电方面都挺不错但是容易卡顿,之后刷了越南4.4耗电量大的吓人,还不如官方呢、、、、、、再之后越南的G3ROM就出来了、、、、、这个ROM说实话,挺良心的就是那状态栏和那发热还有耗电量让人不快,然后在之后,我在240论坛看到了通刷ROM,然后刷了2mo大神的G3ROM,请记住这位大神的ID:blus512 。。。。。。。。。。。。。先说清楚了,是在官方20F的基础上测试的,理论上也就是4.4才能刷G3ROM,20B已有友友刷成功
,首先刷第三方ROM得先刷第三方REC
第三放REC需要获取ROOT权限,以下是官方20F获取权限的方法,下载http://pan.baidu.com/s/1dD1UsRR,可能会有软件报毒吧,但是请放心,没毒的
打开。。。。。。。。。。。。。ROOT之后会重启吧,然后安装超级授权http://pan.baidu.com/s/1mgwWwmG。。。。测试下权限是否能用,能用的话就可以刷第三方REC了
接下来是法老那个REC。。。。。http://pan.baidu.com/s/1kTDnznD。。。。重启之后就进入了REC,刷机之前记得最好是三清,进入到REC外面有两个w,应该不用教了吧,然后是最后一行的advanced的第四行wipe dalvik cache此处略去几百字。。。。。。。。。。三清就好了。。。。然后直接刷入第三方ROM。。。。。
以下是第三方ROM的合集:
越南4.4:http://pan.baidu.com/s/1mgJrcFm
越南G3final:http://pan.baidu.com/s/1ntkJgtN。。。。。提取码:6x7q
2mo大神的rom:
恶魔的ROM有两种风格,一种是仿G3的,一种是LG240原版风格的和GX差不多吧,以下ROM会注释G3还是不是G3ROM
B3:http://pan.baidu.com/s/1i3BV9ad   提取码:f81b。。。(这个是早期的G3ROM,但是耗电量还是有点大的不过相对于4.4,实际上差不多,聊QQ发热一般是39摄氏度左右,有时候会卡顿,可能是ROM没优化好
,G3通话没有完美,开窗完美基本上没有FC,日常使用完成没问题)
820:http://pan.baidu.com/s/1eQ8DUQe 提取码:axfv。。。。(这个不是G3ROM,风格和原版差不多,我没刷,不过刷是没有问题把,问题就是快捷键之类的用不了,或者双击不能唤醒之类的,请自测)
820(B3+):http://pan.baidu.com/s/1o61Ca4U提取码:fzhd。。要加刷开机框架,不然开不了机的。http://pan.baidu.com/s/1o6I7aau 提取码v1c4(记得这个ROM好像没开窗模式)
824:http://pan.baidu.com/s/1o6FjkAQ 提取码:nhkd。。。。(G3ROM,应该通话G3完美了,而且机友反应说很省电,没亲测)
827:http://pan.baidu.com/s/1hq89Rhy提取码:d1e9。。。。(挺不错ROM,比官方省电很多,发热也控制的非常好聊QQ一般就是35摄氏度左右,)
828:http://pan.baidu.com/s/1c0hDBWk提取码:gmnm。。。。(修复了部分827FC问题,开窗还是FC可以替换APK解决,替换B3的。。。自己去提取吧。。。我忘了是替换哪个)
在此我们感谢大神的无私贡献
以下iphone状态栏:http://pan.baidu.com/s/1kTkNiKJ。。。替换完后直接改权限重启就行了
百度LG皮肤:http://pan.baidu.com/s/1ntwUut7。。。直接安装
LG G FLEX的切换程序过渡动画效果,REC卡刷即可:http://pan.baidu.com/s/1mgiJmvm提取码:99gp(  827,828已经自带)
IOS的切换程序过渡动画效果,REC卡刷即可:http://pan.baidu.com/s/1kTFpwmr提取码:8c9u
MIUIV6的切换程序过渡动画效果,REC卡刷即可:http://pan.baidu.com/s/1mgl1fKW提取码:omsa
G3天气加时钟:http://pan.baidu.com/s/1eQkXs10提取码:fqtb
906(310原版风格的ROM):http://pan.baidu.com/s/1pJwk6V5提取码:47ot
908:http://pan.baidu.com/s/1eQ5WsV4提取码:qoay(修复很多细节UI,通知栏下拉图标换成七彩增加通话自动录音等功能)
909:http://pan.baidu.com/s/1GnRNS(在908的基础上卡刷的补丁包,修复908自带天气不能定位的BUG)
923:http://pan.baidu.com/s/1i37Su49(修复开窗FC,今年的最后一版了,大概,劳烦支持恶魔大大的推广包一下)
。。。。。。。。。。。。310交友群37291952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jifeng17 + 1 827的连接密码错误,求更改
boatxp + 1 刷Stock.Kitkat版,的确会有HOME不能亮屏,.
lk1976 + 1 赞一个!
joss + 1 916已经出了。LZ赶紧更新。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8-29 21: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310可怜,没有几个人用这机子。。。。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3: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0: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一直在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ERBFUIZFGN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6: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yjtuyiiuiiii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7: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 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0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通过合同提供和法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