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41|回复: 71

[ROM相关] <搬运> CM11 ROM VEGA IRON V12.0, TURBO FLAT+ 2014-08-21还原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7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uaaua 于 2014-8-27 14:43 编辑

<搬运>ROM VEGA IRON CM11. V12.0, TURBO FLAT+  2014-08-21还原包
刷机方法:重启进入CW 6.0.48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Wipe cache partition
    - mounts and storage  format  System/data/cache
    - advanced wipe dalvik cache
     (就是平时的3wipe 3清除)

  backup and restore ->restore from external sdcard ->2014-08-21.01.13.38
(解压的文件包放在SD卡的clockworkmod / backup文件夹里,这两个文件夹没有的自建 )

我也不知道这是beta哪个版本,满屏的越南文很蛋疼。反正下的是最新的,貌似很省电(作者反复强调的)。应该没啥大BUG。
还有个补丁,是个安装包,貌似声音有问题的需要安装上调节下,原文看不懂说的什么。我还没刷,不到周末不想刷机接不到电话就悲剧了,爱尝鲜的就刷下吧~搬运不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8-27 14: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qq停止。需要把仿苹果状态栏的那软件删掉。声音开大明显破音,省电还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14: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18520228581 发表于 2014-8-27 14:34
感觉只是美化而已,应该说是丑化,好难看,正在用cm11 4.44 best3 20140714的路过
...

好用不?我在用miui 就是有点费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4: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8520228581 于 2014-8-27 14:37 编辑

感觉只是美化而已,应该说是丑化,好难看,正在用cm11 4.44 best3 20140714的路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5: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用miui,看电影偶尔会破音(不知道什么格式会),这个包有中文么!???想试试cm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5: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6:3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中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19: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uaaua 发表于 2014-8-27 14:44
好用不?我在用miui 就是有点费电

还不错,不喜欢miui,什么都摆在桌面上,看起来好混乱。cm11除了外放小点,不能录像,好像也没有其他啥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