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50|回复: 763

[软件] 解决GPRO2划屏掉帧 游戏卡顿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4 2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YANG 于 2014-8-28 15:03 编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决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菲扬莫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8-24 21: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区来了一个高玩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2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多你几个这样人就好了。。。版块也会火起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5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卡 只是滑动不够润滑 明显掉帧 用惯苹果和泛泰三星 lg的丝滑感最差 所以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5 1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曦数码 发表于 2014-8-24 21:30
论坛多你几个这样人就好了。。。版块也会火起来的。。。

时间问题 会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5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需使用到 root权限,有些功能比较高级的机友才会用得到,桌面小部件的功能也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1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ocisky 发表于 2014-8-25 15:05
软件需使用到 root权限,有些功能比较高级的机友才会用得到,桌面小部件的功能也很强大。
...

上手了就很实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