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8|回复: 12

[讨论] 等待A920 座论泛泰的辉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3 0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2012年开始接触泛泰的手机 第一台泛泰的手机是A800S..在2013年初的时候 换了第二台泛泰的手机A850S..现在A800S就放着了 摔过很多次刷机很多次 从来没出什么问题 可见泛泰的质量真的蛮好的..而A850S呢 在5月份的时候给女朋友用了 自己买了一台Nibiru H1用..唉 还是觉得泛泰的手机好啊..我个人认为嘛 在国内 泛泰最辉煌的机型应该就是A850了 从它开始越来越多人知道了泛泰 接着A860 A870也是热度不减 而从A880开始 就有点走下坡路了 一直到现在的A910 以及即将出的A920 我想大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换机欲望吧 而我呢 打算等A910再降降价 就入手 因为个人认为A910真心是泛泰目前最好看的机型 第二就是A870了..
欢迎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泛泰历史以及对泛泰的发展看法!
发表于 2014-8-23 1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梦 发表于 2014-8-23 09:12
850时是最辉煌。。。

shi de  我代买过倆部。 不掉漆 不想900 掉厉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0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850时是最辉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 21: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g    5g时代这个价位买泛泰已没有意义了。泛泰每款我都买了。a900以后就放弃了,没有一点优势,网络也是这样那样的问题。倒闭是必然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wwwmamacom 发表于 2014-8-27 23:58
希望你继续喜欢泛泰,因为她马上要被百度收购了

百度收购它干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7 23: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继续喜欢泛泰,因为她马上要被百度收购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想买泛泰时,泛泰开始移交法院宣布破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16: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a760a770 开始到a820才开始辉煌(其中a760a770那会闹得很,连miui都开版),至从a870后慢慢下坡路了,大神走的走要不就干脆很久才出个修改rom,不像a820 850 860 870时的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5: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   820才是最辉煌的时代,现在论坛看看就知道了,820的帖子最多的在泛泰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09: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辉煌是820,850昙花一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