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3|回复: 15

[求助] 无法进入下载模式,进救援模式连接电脑没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2 2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想刷论坛的百度云V54,手机系统是V10F。没有刷永久recovery,刷完后又手贱地刷了3.4.91的内核,结果开机security error。现在手机进不了下载模式,只能进救援模式,但救援模式电脑没反应,进设备管理器只有个ADB interface,端口下面无显示。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办?谢谢各位!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mstar0310 发表于 2014-8-22 22:48
用老版的支援工具试试……

老版的支援工具哪里有下载的啊?
回复 支持 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23: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驱动没装好,换台机器试试,再排查下数据线有无问题
回复 支持 3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2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老版的支援工具试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2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 发表于 2014-8-22 22:03
试一下官方救援工具LGMobile Support Tool

没用,显示手机没连接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2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官方救援工具LGMobile Support Tool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09: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内存?换电脑的内存还是手机的?能详细说一下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xrch1988 发表于 2015-3-8 11:18
我也是和楼主一样的情况,手贱刷了3.4.71的内核,然后和楼主的情况一样了,请问一下楼主解决没有?
...

换了内存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和楼主一样的情况,手贱刷了3.4.71的内核,然后和楼主的情况一样了,请问一下楼主解决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A.K.G 发表于 2014-8-22 23:05
老版的支援工具哪里有下载的啊?

http://pan.baidu.com/s/1eQ9tHkQ
看看能不能用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凌乱 发表于 2014-8-23 03:03
内核要用永久刷的~哎

开始不知道...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0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匿名 发表于 2014-8-22 23:44
是不是驱动没装好,换台机器试试,再排查下数据线有无问题

驱动已安装,这台机器我昨天还在刷KDZ来着,插电脑会响一下,但是没有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01: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SB接口有问题。我的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03: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核要用永久刷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an 发表于 2014-8-23 01:05
USB接口有问题。我的也是

那你是怎么弄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