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4|回复: 7

都进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2 0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调查一下,谁想g flex有g3系统
来自安卓客户端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100.00% (23)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4-8-22 2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给你投了一票,这机子太冷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2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1999 发表于 2014-8-22 23:20
就我给你投了一票,这机子太冷门了

的确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2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进来投一票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会怎么样呢?
这机销量不怎么样大家都知道,而且很多论坛都负略这些机,再加上用这机的人都不爱折腾。电池蛮耐用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0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很不错啊!其实每一款手机都会有不完美的地方!自己觉得舒服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23: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7: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刷机包都要钱不冷门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