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8|回复: 2

[教程] 解决860GSM信号问题最简易教程,小白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1 12: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刷机了!重点是!(不要刷官方包!要刷12.21号更新的MIUI)据我反复刷机测试20次得出的结果——官方包锁定不了2G(我尝试过在工程模式和移动网络设置,虽然显示的是已经锁定GSM了,但是没有效果的!!!)只有第三方的ROM才能真正的锁定2G!别不相信!难得我这个资深潜水员肯浮头带福利给大家,给点面子呗!

   锁定2G方法分两步执行:


         1.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仅使用2G网络(更省电);


         2.再进入拔号界面输入*#*#4636#*#*进入工程模式,


            选择手机信息-设置首选网络类型-GSM only

      之前我也发也过贴子抱怨A860L的信号不好(在屋外面信号爆棚!在屋里就极不稳定!基本是没有信号的)现在是整个屋子都有信号,从没掉线,我已经实机测试1个星期了,有效果才写出给来让大家分享!
我试过其他ROM也是可以的,非常实用!
发表于 2014-8-21 14: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G网络不用说了,最关键是联通3G信号弱弱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0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