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63|回复: 440

[ROM相关] VEGA IRON—A870L 官方4.4简单汉化优化ROM (更新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5 1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Liang 于 2014-8-15 14:32 编辑

    好久没来了,此ROM基于870L 210制作。特别感谢Liangyz70版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忙,还有美阳,JD。以及支持我的机油们。
     内置几个推广软件(DATA分区),可自行卸载,希望机油激活一下再卸载,让我更有动力。接下去会推出加强版ROM。

   
     ROM交流群:324956863
     
     此版特性:  修复简单桌面FC,修复WIFI高级设置最后一项FC。
                          添加接听挂断震动,可自定义开关。
                          强制破解漫游,中文运营商。
                          来去电归属地,通话记录归属地。
                          新的网络设置,方便网络切换。
                          添加运行环境设置,ART完美运行。
                          状态栏右上角添加电源按钮。
                          状态栏添加网速显示(上行下行),可自定义开关。
                          添加多种好看中文字体。


    其他自行体验,刷机方法:本版仅适用870L,官方4.4下双清刷入, 870S和870K未测试,喜欢折腾的机油可以试试。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修复相机补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8金钱 +18 收起 理由
菠萝奶汁 + 1
刘亦菲丶 + 1 很给力!S刷了没信号,呵呵!希望来个S专版.
尿不湿。 + 1 期待s版
小頭. + 1 你的设备不支持 Add-on属性
a525252 + 1 求修复微博闪退
djvky + 1 什么都是浮云!期待S版!!简单 art.
败类是他 + 1
简单出气质 + 1 liang大 貌似K版有开屏延迟
美阳~ + 1 赞一个!
caic19860619 + 1 凉大 能不能给弄到A850上呢?????.
zooyo + 1 K版能不能刷啊?
angbao + 1 不为别的只为“简单”“ART”
a51471920 + 1 赞一个!
w始过 + 1 期待了很久了,希望能出k版的!大神辛苦了.
djh2128 + 1 同样期待S版
18684601208 + 1 Z-Liang 终于回来了
huashi409 + 1 期待S
mtaixiuxiu + 1 期待S版啊 大婶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8-15 10: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是沙发?大大辛苦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20: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_joe 发表于 2014-8-15 20:28
为什么插数据线电脑上没有看到手机内置内存

刷入补丁然后wip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taixiuxiu 发表于 2014-8-15 14:40
跟你发的4.1一样功能强大!    状态栏用其他桌面透明 下拉透明   全屏木虚拟按键   
...

会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詸漾ko 发表于 2014-8-15 14:23
我开了art  貌似相机不能用不知道我是不是个例?开了art

已更新补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4: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ilao 发表于 2014-8-15 14:19
相机显示无法操作作退出

已更新补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2: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8-15 12:08
嗯 大神 谢谢指点..我把你的包里的这两个文件直接提取出来替换了,不fc了 呵呵 我的是s版 你这个是通刷还 ...

s版k版没机子测试,不知道能不能通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 2014-8-15 12:01
多谢z大的指点 好人一生平安啊~~~我去改改看

查找zh改成k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1: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u9 发表于 2014-8-15 11:16
期待k版啊 大大能不能透露下加强版会加强什么哦 什么时候发

你希望加强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1: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詸漾ko 发表于 2014-8-15 11:13
大大能不能透露下加强版会加强什么哦

你想要加强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1: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sssai 发表于 2014-8-15 11:00
S版可以吗???????

刷是可以刷,但会出什么问题还不知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L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iang 终于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iang大 这是通刷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下哈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1: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好像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出个通刷版,很喜欢你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