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7|回复: 10

[ROM相关] 谁有 JD4.0 的来电归属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4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  JD4.0    的来电归属地啊!!!!


JD3.5还有,4.0的现在大神还没弄好,谁有其他的可以用啊?360的太难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zyu2007 发表于 2014-8-25 12:57
我有  邮箱发给你

39780683@qq.com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1 1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我一份吗,956920089@qq.com  或者上传共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5 1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yu2007 于 2014-9-16 11:54 编辑

我有  邮箱发给你

已经发帖 http://bbs.58zn.cn/thread-95099-1-4.html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我一份吗,909536939@qq.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2 14: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谢谢LZ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1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栖身于微笑,此楼息休于今生!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