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95|回复: 430

[ROM相关] 刚刷了870官方的4.4.2rom,已经解决腾讯视频问题 顶起----雷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3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霹雳火电 于 2014-8-28 18:44 编辑

大家想知道什么请问我!祝大家玩机愉快    友情提醒:刷完机一定要多等一会,我今天也刚刷了4.4.2系统,我差点拆电池,幸亏没有拆电池,多等一会,估计得有3-4分钟,超过5分钟就有点问题!超过5分钟估计就得重新刷了!重新刷!!!
我的是黑色泛泰870k------黑豹子(黑色你无悔的选择,当然这个颜色也是个人喜好),简单评测如下!!!!!现在刚刷了原版的4.4.2英文系统,装了个区域设置软件
欢迎大家使用评分的方式给予回复,只要是评分的方式,我都一一作答,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本人非骗回复,请无意义回复或者恶意灌水者绕道而行,一经确认永久禁言,请大家珍惜我的劳动成果(还是我的格式),不喜就别回复或者跟帖了,祝大家玩机愉快!!
欢迎加入 泛泰870玩机群


测试结果:

1.电话正常
2.短信正常,有70字限制!

3.外观我就不说了,完美惊爆全场。
4.安兔兔跑分还是26万多,本人对跑分不是很感冒。跑分都是浮云。
5.屏幕虽然是720p,但是这次更新好像显示效果更好了,个人感觉啊!请勿喷

6.外放声音好像比4.1.2大了一点点。个人感觉
7.电话听筒声音依然很大
8.操控感受,如丝般流畅! 你懂的(智能手机用时间长了都会有点卡顿,现在重新刷机了,如丝般顺滑)
9.手势功能必须有

10. 870自带黑名单添加,可以随心所欲的屏蔽你不想接的任何电话!这个必须要赞一下,很人性化的功能。
11.下面的虚拟键还是有四种选择,和4.1版本一样的

12. 拍照必须说一下,我觉得够日常使用了,要求高的,还是用诺基亚或索尼去,最好是诺基亚。看不惯小日本,但是不得不说句,小日本的电子产品真心比国内的质量好,但是我们也已经有很大进步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超过小日本!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13.玩游戏什么的,比如找你妹,愤怒的小鸟,疯狂飞车,快跑等等毫无压力。
14.破解e网应该还是一样的,现在用的联通卡,表示3g无压力,无需破解E网了

用移动卡的可以使用下面的参数进行更改,其他的数据我都试过了,有可能会出现即使显示e网也上不了的情况,实在不放心的机油,可以记下你机器原来的参数,如果修改后不能上网,可以改回原来的参数
注意:如果按照一下的数据还是无法上网,可以打电话给移动MM,让他们帮忙重置下上网数据,等5分钟左右,重启手机就ok了:

00911 0x00
00947 0x00
01030 0x02
01031 0x02
02508 1
02509 0
02510 0x00
02511 0x02

02512 0x02
03628 0
03629 0
03630 1
04116 0x02
04117 0x02
先说这么多,有问题的请采用评分的方式予以反馈,我会尽量一一解答!
祝大家玩机愉快,也欢迎加入我的 泛泰870玩机群
2014.8.14晚上8点10更新评测  用了一天后的感

1..网友反馈的信号不好了确实存在,没有以前的满格了,信号变差了,打电话能感觉出来的。我电话比较多。一个月300块的消费。
2.重点在这:wifi老是重复断开,一直以为是我路由器的事情,但是发现我到别人那里也是重复连接断开,可能是4.4.2系统固件和路由器的不兼容,也有可能官方4.4.2的本来就有bug解决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腾讯视频apk安装不了,真心郁闷,一直用腾讯视频追那个韩国的电视剧 《朝鲜神枪手》 决定今天刷回以前的版本,或者美阳的包我也刷试试看!祝大家玩机愉快。 纯手打!望珍惜!
刷了这么多rom还是觉得这个rom最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个人感觉:
最好,省电,流畅,美艳等各种完美呢。个人感觉最完美!强烈推荐

给大家一个韩国的实时更新软件的网站,这个里面有全部泛泰手机的升级刷机包,大家可以自行下载升级
网站地址:

我的网盘下载地址


三个版本的都有


rec专刷版


大家请下载安装我网盘上的这个腾讯视频 ap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nwpuqin + 1 破解E参数是在那里修改?能具体说下吗?.
huashi409 + 1 短信漫游咋办
AA870 + 1 常用软件都能用不?区域设置后,菜单中文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8-13 19: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用的官方英文 板块汉化的都是耗电 有时候虚拟机还不灵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9: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NB   下来刷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0: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hao hao hao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