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5|回复: 47

[教程] LGL22(日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直接上3G的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1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LGL22的国内电信用户都是用的电信天翼国际卡,也就是所谓沃达丰国际卡,
所以会出现手机原生ROM判断为漫游并将APN自动附着到"Vodafone NL" "20404",从而导致电信APN无法启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而不能3G上网的情况。

现放出教程,使你的SIM可以直接在刷完TOT/KDZ包后直接出现3G信号并成功上网,华丽变身。

感谢@我喊奏小青菜 的大力支持测试!很给力的好基友!
1.下载工具:http://pan.baidu.com/s/1c0rLczQ)
解压工具到任何一个盘的根目录下。

2.保证手机是已ROOT的4.2系统,已刷4.4的用户需要回退到4.2官方TOT并重新ROOT。这里推荐刷我的V1.4ROM……'

3.将手机打开USB调试,以LG软件方式连接到电脑,并运行PRL工具里的open/打开端口.bat



这里会等的比较久,直到下图出现。


看到上图出现后,切换到“PRL”文件夹,然后运行Basic-Flasher.exe
密码为同目录下的文本文档名称:oriax123# {


在此界面下进行以下操作: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然后你的手机卡已经可以成功被LGL22原生ROM支持,刷入4.2 TOT后直接开机有3G,2
刷入4.4KDZ后在网格设置里手动添加APN:
APN:ctnet
用户名:ctnet@mycdma.cn C
密码:vnet.mobi
然后菜单键-保存APN(此时phone可能会弹出一次出错提示,请忽略)
手动选中你刚刚配置的APN,3G网络信号就会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卸载4.4日文软件,停用部分系统软件。4.4用起来还是很给力的,4.2里的小毛病都没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9-8 0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1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来学习学习 被折腾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111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方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