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0|回复: 29

[ROM相关] F160 MIUIv5(基于4.1) 200周 [2014.8.8]tdxc修复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1 0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dxc 于 2014-8-11 09:47 编辑

N久没刷MIUI了。看到2014.8.8修复来电等待.就刷了.
说明。 修复用mitools时间不能居中和相机不能调用原生相册的问题, 集成V4A音效 并精简了自己不用的APK。
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打打酱油。。
要看图的请转原帖http://bbs.58zn.cn/thread-90513-1-1.html F160 MIUIv5(基于4.1) 200周 [2014.8.8]
下载地:图:



有关刷机:应该必须配合专用recovery 刷入。(明大的RE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8-11 09: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T大,刷机还是要用明大的REC吗??真心不喜欢,不怎么会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的来了,谢谢t大,哈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T大,我的手机卡是一张老的移动卡(09年以前的),在官方系统下“设置——手机标识”下能显示本机号码,并且“设置中的移动网络”也可以设置和查看,移动数据网络也可用,可刷了明大的MIUI后,不能显示本机号码,设置中的移动网络不能设置和查看,移动数据网络不可用,手机本该显示“中国移动”处显示“无sim卡”,但手机有信号,可正常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这是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1: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感觉太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