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32|回复: 295

[美化] ★★★越南终结版美化重大更新!卡刷包来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9 10: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tplmm 于 2014-9-24 19:04 编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马不停蹄!再次更新!!值得期待!!!
卡刷包很快上传!!!
这次卡刷包包含了上次透明天气和状态栏,让机友更方便,一次搞定!
越南终结版自带英文版re管理器更换成中文版有点小麻烦,我也打包进卡刷包中。
注意事项:
1刷完终结版先不要重启进系统,接着刷美化包,要不好像中文re管理器安装不了,如果出现这种问题,
只能连接电脑用豌豆荚安装英文版re管理器,用同名中文版re管理器进系统替换,重启进recovery,3wipe,
重启ok!中文版re管理器安装完成!
2进系统之后,立刻删除Contactsbin.apk和LGInCallUI.apk下同名odex文件,重启OK!
码字好辛苦!要写得大家都明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卡刷包上传中。。。。。。。。。
大家多多支持,有空马上搞一个官方图标风格状态栏!!!!!!!!

大家刷了没有?怎么都没人反馈!或者有什么经念可以交流一下!让我做的更好!!!!!!!!!!1

不要为了回复而回复,我是不想让我的帖子石沉大海!我前面发了几个帖子连我都找不到!就是因为我不要大家无聊的码字!!!!!!!

我近期帖子全览http://bbs.58zn.cn/home.php?mod=space&uid=34669&do=thread&view=me&from=spa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fofo8703 + 1 很给力!通话界面的图片不太好看.
逝.时光 + 1 求原版状态栏................
☆⌒樂⌒☆ + 1 K版能刷的吗
xiaojunqing + 1 支持LZ,变色状态栏应该加进来,那样更完美.
ceoping + 1 还没上传完吗?我等着刷机,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8-9 10: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0: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顶顶顶顶大大,看看新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一步到位顶顶顶顶顶大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和联系人图标怎么不是扁平化风格了,而且变色状态栏也没了,这是重大更新么?惊喜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wwwoop 发表于 2014-8-9 10:53
手机和联系人图标怎么不是扁平化风格了,而且变色状态栏也没了,这是重大更新么?惊喜在哪
...

加上背景不是好看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