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1|回复: 17

[ROM相关] 终结版【08-08】越南佬【20F-G3-FINAL】最新搬运-顺滑完美G3主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0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7:41 编辑



威尼斯人:wns185.com首存赠送58元ㄘ足球ㄘ真_人ㄘ各类彩票齐全ㄘ提现即时到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1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07: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7:41 编辑

试试看,加刷基带应该没问题[/quote]
我的手机刚修了回来,不敢弄,没人修改成f220k用的吗?纠结啊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ら彩| 六合投ら注| 网络赚钱:顶级信用ら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1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7:41 编辑

不晓得怎么去掉快捷拨号,搞得短号不好用了

威尼斯人:wns185.com首存赠送58元亅足球亅真_人亅各类彩票齐全亅提现即时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3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中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另外一个是310基带吗,刷完系统是否要刷一下那个基带,还是不用刷那个2.5M的Z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f220k应该也能用吧,没人做小白鼠吗,只想稳定不想搞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