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6|回复: 60

[美化] 我恨你GAXY,美化补丁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刚做了个GAXY的补丁,发完了,才发现,G大已经更新了,我还建议G大加入归属地的呢,丢人丢大了
这个补丁,小小动了一下状态栏,信号左,时间中

图就不上了,再次感谢G大,感谢隔壁的那年大神

直接上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8-2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刷了过后信号变星星,想变成原厂或其他的怎么办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补丁呀?有wifi的那个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1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版本可以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0: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版的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2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2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