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14|回复: 1648

[ROM相关] @【稳定版Best1.1】适合长期用,不折腾的人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1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r_Tan 于 2014-8-10 08:31 编辑

看240论坛的大神都跑了,剩下的也不多了,只是些低级别!其实240也落后了,大神都换其他手机,所以都跑了,不过我看240降价这么快,也不打算卖了,用下去。。当备用机,到时候转ios了。 只要你们支持!有时间还是给你们出了稳定包。
  
       仿G3的rom一出,很多人都去刷,这么多bug,觉得加了些G3软件进去耗电了很多,还是觉得本机的比较好,所以说喜欢稳定
   就刷吧。。。  没弄G3软件之类。。 我也刷过岁月的,用久了觉得很耗电,有卡顿,个人觉得,我不是喷子。。


      
        暂时用1个月左右。。有时间再来更新。。。。

    补充个,要进去移动网络,选择订阅,uimi卡。。里面也可以选择2 3G切换。。
     如果觉得开机不好看,刷1.1版,1.1版改为G3开机动画。。。1.1版上传中。。
   

LG G PRO4.4.2用来用去还是觉得稳定,本地化、实用性强,不用过多的设置,开机即用,信号稳、不耗电、不发热。现重新整理,在保留官方ROM的特性的基础上制作了LG G PRO 4.4.2


适合240L S K,  980其他加基带刷试试,我没机试。。最好4.4基本上刷。。其他没什么问题了。。 论坛有抽风,上传不了大一点图片。。 自己刷刷,2楼上传图片。。。

    修改了些  开机动画,
     精简些不常用的软件,
      优化了电池耗电问题,
        优化了内核,,,
          优化了3G上网速度这类,自己慢慢测试。。。。。
  加入了些常用软件,免去你们下载,如果不用可以卸载,希望卸载前打开用一下,算是对我的支持吧。。有时间再放beast2
  
   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uR5b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喜欢ios7通知栏就刷            http://pan.baidu.com/s/1kTC63Mf

     关于耗电,其实4.4.2已经比4.1.2省电多了,有些人反应耗电是因为没设置好,
         没必要时屏幕亮度尽量不要超过30%
         上网能连WiFi就连WiFi,把2G3G数据联网关闭
         平时待机联网方式选择仅2G或者仅3G,选自动调频是耗电大王
         当然如果有备用电池或移动电源,想怎么玩都行!


    自己下载测试吧,不多说。大家也可以下载五一个人版,也比较稳定。。
    等会上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4金钱 +14 收起 理由
25770725 + 1 很给力!
£栤‥嗏々 + 1 楼主可以的话,出个双击唤醒包吧!部分人群.
夶丈夫 + 1 楼主 能不能优化缩短下拨号界面到通话界面.
solomon1990 + 1 假死的现象太严重!
LouisG + 1 转载 出处240区
xiang888777 + 1 我的刷了HOME键来消息不亮了,个例??.
dngf11 + 1 很给力!楼主。希望后续不停更新.
小冯一狼 + 1 很给力,谢谢楼主
君子一言 + 1 刷完重启的时候提示是否ROOT然后卡LG.
weiye117 + 1 刷完感觉还不错,但是有个问题,楼主通话记.
丿Top张先生 + 1 赞一个!
LHZ + 1 赞一个!
peiyan + 1 很给力!
冷漠杀手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7-19 1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会做包了。。。。

点评

小兵大神。。你也给偶们出个包嘛  发表于 2014-7-26 10:48
小冰大神出现啊,大神能否做个呢?  发表于 2014-7-24 10:42
最期待魔趣的锁屏手电筒功能,长按主页点亮手电筒,再长按主页关闭,太实用的去能  发表于 2014-7-19 22:10
回复 支持 60 反对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5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442就缺乏稳定性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9: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精简不错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3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加入常用软件版吗,大部分机友都用钛备份的,没必要加入软件,个人感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以前的五一包用着很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5: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指滑屏的功能么》很喜欢这个功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9 15: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311830 发表于 2014-7-19 14:37
能不加入常用软件版吗,大部分机友都用钛备份的,没必要加入软件,个人感觉
...

觉得好用就用, 直接用就好,恢复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vjhggvhjg jgh gvh 黄家驹可好看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2: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稳定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机型吗?980行不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是官方20f的底包做的吗?强烈要求大神做个20f的精减优化包。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搞内核的才叫优化系统!顶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442就缺乏稳定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4: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气不小  就看能力如何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9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丝暮雪 发表于 2014-7-19 14:43
口气不小  就看能力如何了

我能力很差, 你别乱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