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3|回复: 5

[资源] 看着冷清的论坛好舍不得啊,,,发一个帖子活跃下气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2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黄sky 于 2014-7-12 21:21 编辑

不知道有没有喜欢张国荣的 ,哥哥 的歌我都是大爱啊  经过长期

整理 基本上全部找到他的演唱会的专辑,再次特意分享给大家,不喜勿喷。。。。。。。。。。。。。。。。。。

地址


地址




发表于 2014-7-12 2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出ROM了         张国荣的歌听的比较少 .... MJ的演唱会我觉得也是碉堡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清是因为每次上来都没rom,也就没话说了,渐渐的就上的少了,因为没期待啊,就算有个预告也是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2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每天都一样帖子,都不想入来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08: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俩月了,我们如此热情,而且热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