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7|回复: 195

[美化] A910移植rom状态栏美化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2 1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标什么的都没改。因为我觉得4.4自带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就是时间 wifi 信号堆在一起很碍眼。所以把位置改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怎么改就不说了吧?上次有人说不能安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7-12 14: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猪只能说,你太伟大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3: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占座吧!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把位置改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盾局特工神盾局特工神盾局特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5: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6: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2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时间放中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