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22|回复: 519

[教程] 告别F200...留点东西给你们收集了下4.1和4.4的基带,不太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8: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erovvvv 于 2014-8-15 12:02 编辑

收集了下4.1和4.4的基带,不太全!!
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看我 发表于 2014-7-11 18:22
谢谢啦!           4.4的基带最好吧

不一定哦!!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4.4的基带最好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8: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6 18: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1: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啊哟系带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困难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顶!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0: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行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0: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买新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