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75|回复: 419

[教程] 岁月G3 ROM修复办法。自测K版正常(更新S版解决办法 up~~up~~...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0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女子 于 2014-7-18 21:09 编辑

首先刷了后,觉得很漂亮但是·····K版没有信号······坑啊

先上两张图




修复办法:
1. 先刷如recovery(如果你按照帖子中的办法做了,你应该只能进入官方recovery了。官方recovery因为签名的关系不能刷入其他的刷机包的)
2. 刷VDT V5补丁,然后回去进入工程模式 5457#*240# 将最底下的nv改成USIM 。VDT补丁:竟然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工程模式··在拨号键盘按5457#*240# 就进入了 下面的*#*#4636#*#*也是在拨号键盘按 改NV的前提是刷了这个补丁才会出现。
F240S:http://pan.baidu.com/s/1jGifhsU  
F240L:http://pan.baidu.com/s/1eQEbspO
F240K:http://pan.baidu.com/s/1eQ25VBO
3. 再次刷入recovery 原因同上···(越南最近流行不解boot刷机?)刷入下面这个补丁,然后重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版这里改为刷S版基带,如果刷完界面FC请删除基带中的build文件,用上面补丁中的build文件替换
这样你不仅有了信号,而且recovery 也不会丢失。测试还没发现bug,同时4636也可以进了。设置里的移动网路也无FC了。

请按照步骤进行,此方K版测试正常,S版有机友说也O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ln破哦哦 + 1 地址失效了求地址啊
storm00001 + 1 神马都是浮云
江启斌 + 1 你电话暴露了
dellaq + 1 刷机显示:还原备份之前清除boot数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7-11 03: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xhasjklaklcbklasbjca
回复 支持 3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你的方法 S版还是没有信号  继续等大神吧
回复 支持 3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需要你那个补丁的S版 找不到了~~~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滴滴点点滴滴滴滴答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7: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fhghjnkgjo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