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13|回复: 71

[ROM相关] AMK开发组华为g700u移植Funtouch_OS_5.7.1新版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1906 于 2014-7-4 15:07 编辑

是的,你没有看错!!!此版为全功能版!

说明:
1.基于乐论坛p780适配的版本移植,完整功能设置,感谢原作者
2.一些特色功能无效果勿当bug反馈,因为这是Funtouch的功能
3.除了不能用指南针外,勿拿第二版比较,推荐刷入这个版本
4.基于官方143移植的
5.暂无

字体问题用爱字体换,是Funtouch的问题
大家刷这个版本吧,更流畅点!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xp5810663 + 1 很给力!
stormskyair + 1 很给力!
常怀感恩之心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7-4 14: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刷,但也支持, 回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4: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一个版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4:5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CCTV,感谢CCAV,感谢楼主,楼主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内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了,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