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44|回复: 937

[ROM相关] LG G3拨号.设置.短信界面卡刷包。最新G3主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8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盘小杰 于 2014-7-1 21:07 编辑

对于想要G3的界面又不想刷机的朋友有福了.设置界面有点不完美,介意的请不要刷.很多人不喜欢IOS状态栏就不发了.拨号界面和联系人界面
SphinX GX Kitkat V2.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短信和设置界面的,设置界面有点不完美,不影响使用。不好意思,是我大意,搞到两个一样
SphinX GX Kitkat V2.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XitROM 1.7: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DT.V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3主题, 不用苦苦求提取了,直接安装,安装后重启就可以选择了。图就不发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caiji_0 + 1 官方KDZ刷完第一个联系人FC
钓鱼岛是中国的 + 1 分数245?
lms + 1 两个下载一样的,希望能继续完善g3ui卡刷包.
非议55555 + 1 炮友
读书少/别笑我哈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居然没了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这个必须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造福g炮友!!!顺便和ios栏态栏也发上!让大家有选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nfjdldslsskdbkdkkddkkdkd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f220可以刷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qqqqqq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盘小杰 发表于 2014-6-28 22:55
你要是越南2.0ROM的可以刷

不好意思啊,问一下,这个包能不能用呢?F240-4.4.2-SP2-MDO-BY-YKLS.zip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刷回1.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G3拨号界面,设置界面短信界G3拨号界面,设置界面短信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e980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啊啊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2: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少/别笑我哈 发表于 2014-6-28 22:53
e980能用不

我要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越南2.0ROM的可以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