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06|回复: 291

[ROM相关] F200L4.42小白精简本地化自用恢复包-感觉比较省电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7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r.Leeo 于 2014-6-29 06:53 编辑

前言:
       首先声明一点我不是高手,低手都算不上,本包纯属自用分享,不盈利也不算原创,所以如果有BUG我可能修复不了,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无法来安慰你,所以请在下载前仔细看清楚!另外,如果你是一个愤世嫉俗的有为青年,请你点返回或者关闭,因为我不需要你的点评和教化,在此谢过!!!
正文:
       1.本包为恢复包,如果不清楚怎么操作可以现在吧内查一下;
       2.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如果没有差错它应该是包含root、recovery、本地化、双击状态栏锁屏、数字电量、简单优化、貌似不会像4.1那样经常开不起3G、附了两个不错的美化、优化软件……总之没啥特色功能;
       3.建议L大recovery恢复此包,为防万一建议重刷一次L大RECOVERY;
       4.Bug,真是不太知道,貌似由于省电优化,长时间关屏后会深度睡眠,第一次点亮屏幕需电源键,可以自己调;
       5.上图
       6.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基带包: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31&uk=16917946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zerovvvv + 1 盛悦有你更精彩
经典2009 + 1 赞一个!
wubingfuhao + 1 赞一个!
sgjsgj + 1 赞一个!
rocte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27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第一个来支持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4.42精简版没root能卡刷此包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zaishu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年中盘点,莫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02: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zczczczczcdsccscs菜市场上厕所城子山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2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sssssssssss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L大是谁- -RECOVERY那里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萨大师的撒的撒啊的撒的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7: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还是期待l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下载用一下,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12的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的描述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