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2|回复: 24

[教程] f200 4.42 去除韩文拨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1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42官方 通过修改下面 (re管理器打开)
根目录/system/build.prop   

ro.product.locale.language= ko                改为 zh  (这2项在上面 很好找)
ro.product.locale.region=KR                改为 CN   (这2项在上面 很好找)
ro.build.target_country=KR                改为 CN     (这个独立在下方  要寻找一下)

注意事项

部分机油反应  拿re管理器  用文本编辑器  会显示文本过大 无法完全打开  如果在这个情况下修改了  系统文件就会缺失
就会造成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为 用re管理器 发送文件到电脑 然后用记事本或文本文档打开 修改后再发回
手机 就不会造成文件缺失 如找不到第3项target  可用WORD打开 Ctrl+F 寻找

我的手机是f200l 亲测可行。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rocter + 1
Colin丶繁华。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19 21: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你的贡献出来给我们替换如何?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好东西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提是怎样去root F200K V30D ? 没有root,用不了 re管理器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f200 4.42 去除韩文拨号


内容你这个骗子!!!发了个包害的我们成了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5: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非常好用,直接就用word打开,非常好修改,记得改完后修改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4: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CN会有部分副作用。震动强度设置会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