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400|回复: 2863

[教程] 刷不死的F200—彻底解决刷入4.4问题(附recovery、双清工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r.Leeo 于 2014-6-29 21:19 编辑

先来几句废话:
     庆祝升级4.42,感谢雪狐大大制作的的卡刷包!!!小弟虽然是个菜鸟小白,也希望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其实就我这种小菜真心对MIUI就无爱了,
     倘若雪狐大大能在原版上进行一些优化,
     比如搞个轻巧解锁、来点归属、增强设置、优化美化之类,
     个人感觉12年的机子也就足命了!

废话不多少说了,以下干货:
      最近发现论坛有蛮多机油出现刷不回去的情况,
      总结一下无非就是;刷完新系统没recovery,无法双清,刷KDZ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一:
     1. 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长按音量加减键 和 电源键,屏幕彻底黑了之后,只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音量加减不放,直到屏幕显示下载模式,刷对应版本的KDZ;
     2. 情况就是开不了机,对了。拔了电板再插好,按住音量+和home键,按电源键开机直到出现救援模式;下载附件双清工具,连接电脑运行手动wipe工具;
     3.ok,坐等开机吧!
      解决方法二:
     很简单,把方法一的前面两个步骤颠倒(莫觉得我有病,是有的机子有病!!),第三步不变就对了!
      解决方法三:      终极版,先手动双清,再扣电板刷KDZ,再手动双清,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时候死马也能当作活马医!!!     当然,最后总是希望不要老这样折腾,所以还是装个recovery的好!方法简单root之后装飞雨大大的recovery,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还可以手动进入recovery再双清一下(开机抖一下,果断按住home键进入)
     最后声明,以上内容并非原创,不承担法律责任,只要有利于各位机油,转载不需注明出处!
     好吧,我的使命算是完成了!
附件1——双清工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附件2——飞雨大大recover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附件3——L大永久recover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S:4.42手动进入recovery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xxxcatman + 1
haoranil + 1 很给力!
leo8688 + 1 很给力!
gdb521 + 1 求助我刷机
214184759 + 1 很给力!
mmolilovee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20 0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Mr.Leeo 发表于 2014-6-19 16:47
就是第二次出现LG logo 后前键灯会亮一下,然后伴随的震动,如果没有这个节奏,就先手动双清吧!
...

哦,谢谢,刷双清,在什么状态下呀。我现在手机只能去入到DOWNLOAD MODE这个界面了。

点评

www.miss56.net/ 乡村言情小说  发表于 2015-3-9 20:12
回复 支持 35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06: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倆倆相望 发表于 2014-6-19 21:03
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 是和刷ROM一个节奏吗?

正解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2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2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 是和刷ROM一个节奏吗?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9 16: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gdb521 发表于 2014-6-19 16:33
楼主,我的是LG_F200K版的,你说的“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开机,抖一下按住home件进入下载模式,刷 ...

就是第二次出现LG logo 后前键灯会亮一下,然后伴随的震动,如果没有这个节奏,就先手动双清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雪狐大大对4.4进行美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进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9 1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自己先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请问下你们的锁屏双时间怎么弄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6: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弄个通刷版的,不然k版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6: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这干货必须满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先说好不好用,楼主很给力。项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是LG_F200K版的,你说的“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开机,抖一下按住home件进入下载模式,刷对应版本的KDZ”我怎么不好用呢。抖一下啥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