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92|回复: 203

[ROM相关] F200L官方4.42KDZ已上传,坐等万能的L大强势归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8 0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r.Leeo 于 2014-6-24 10:34 编辑

如题,正在准备刷KDZ,升级完毕上传百度盘,坐等万能的L大强势归来,为F200带来完美ROM,求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ot 正在尝试

不懂棒子文,又喜欢root清爽的建议刷雪狐大大的卡刷包
http://bbs.58zn.cn/thread-89243-1-1.html
现在4.4还很不完全,L大正在制作4.4包,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刷入了不知如何刷回去或是开不起机器的可参照一下贴子: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p;extra=#pid1739035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lyk2014 + 1 很给力!
zerovvvv + 1 赞一个!
jackcoll + 1 很给力!
wubingfuha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6-18 11:3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了嘿嘿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星星盼月亮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你的上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8 1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的KDZ把我血都刷到吐一地……现在下载完毕,正在进行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下,估计l大会等k版出来之后做吧,没记错的话l大的是k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刷H版
稍后也更新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